別讓血糖白測了! SNQ專家教你控糖新思維

SNQ品質標章 民眾健康的保護傘

白色色塊,串起黃綠,象徵明亮、活力、安全,許多人對SNQ國家品質標章很熟悉,但卻不知道許多產品為了取得SNQ認證,愈來愈注重以科學實證的方式,確認安全性與品質。因此,SNQ標章已經成為保健產品安全消費的重要識別。為了讓民眾更認識SNQ的產品,每年在台灣醫療科技展中,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SNQ推廣中心專案經理林俞孜表示,活動期間會邀請獲選SNQ的優質廠商,現場會展示許多通過認證的產品,民眾可以憑入場券折抵部分消費。而SNQ除了認證保健產品,也會評鑑醫療服務,每一項都是替民眾健康把關的範疇,像一些長照單位,以及未來各類疾病族群,醫療跟照護方面的需求會越來越多,這都是SNQ成立的目的,讓民眾能更安心使用各類品項。

健康年度盛事! SNQ主題館「醫師講堂」開麥 

近年來,SNQ每年都在台灣醫療科技展中展出,展示保健產品、醫療照護兩大主軸,特別在醫療照護館,還會舉辦醫師講堂,含括代謝疾病、癌症等7大疾病會有SNQ認證的各大醫院團隊親臨現場展示,是注重健康民眾所關心的年度盛事。

血糖白測了? 專家帶你解析背後原因

今年年底的醫師講堂現場邀請15位專家,為民眾帶來最新醫療資訊,其中一場就由中山附醫Sugar Cloud糖尿病團隊醫師,帶來全方位血糖管理新思維,讓糖友不要白白挨針測血糖,一起解析數據背後的意義,看見血糖波動的警訊。

楊宜瑱主任表示,糖尿病照護需要跟智能醫療接軌,希望可以跟科技共同陪伴病友。像是運用智能血糖機,能夠讓在測完血糖後就傳輸到手機裡,正確紀錄每一次的測量值,也透過手機APP的整理,將數值視覺化,更便於病患或照護者了解血糖值波動,也能上傳飲食記錄作為血糖值變化參考,有助於與醫護人員諮詢溝通。醫師講堂上,楊主任會分享如何利用E化科技做好血糖管理,也會分享更多控糖案例,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線上報名卡位! 好產品、顧健康一次滿足

民眾可以預先線上報名SNQ醫師講堂,在12月5日到8日,體驗SNQ優質展會的同時,一起聽講座,賺健康。

報名網址:http://www.snq.org.tw/chinese/01_news/activity-detail.php?ndid=139

SNQ每年都在台灣醫療科技展中展出,展示保健產品、醫療照護兩大主軸,特別在醫療照護館,還會舉辦醫師講堂,含括代謝疾病、癌症等7大疾病會有SNQ認證的各大醫院團隊親臨現場展示,是注重健康民眾所關心的年度盛事。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