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療科技展】台灣運動醫學學會 帶領展開疫情後新生活運動 

邀請民眾現場體驗,不僅可以得到健康觀念,也能了解運動訓練的重要性。

台灣醫療科技展將於本週四(12/3)於南港展覽館登場,由台灣運動醫學學會偕同生策會一起辦理,本次聚焦在「疫情結束後的新生活運動」,集合各領域廠商以創新醫療技術、特色產品、智慧科技等產業實力,激盪出更多火花,現場將展示居家訓練軟硬體,還有醫師講座、「宅健人」運動體驗等精彩活動。

科技輔助訓練 不受限場地更精準更有效

台灣運動醫學學會特地邀請許多醫師、健身名人、運動好手、國家運動員共襄盛舉,12/6星期六下午1點還有世界拳擊錦標賽冠軍林郁婷、國際羽球運動員王子維站台,舉辦簽名會。

學會副秘書長林杏青表示,「在後疫情時代,我們更加著重思考如何透過科技輔助訓練設備來幫助一般人、運動員,更精準有效益的訓練,同時克服空間等因為疫情封鎖受到限制。」

智能科技發光 醫護團隊整合科技與專業

台灣醫療科技展整合醫療、電子通訊、生技製藥企業合作,現場邀請眾多廠商,包含互動式智能科技、機器人外骨骼、運動設備等,由台灣頂尖醫護團隊共同協力,讓民眾近距例探究人生各階段的健康議題,從專業醫療出發,讓健康照護超前佈署至亞健康、健康者族群。

受邀參加的健身促進產業代表練健康也將到現場,共同推廣重量訓練,為了對抗肌少症,將訓練融入生活,生活融入訓練,在現場不止會有一系列的檢測,也會有「動作之王-深蹲」的教學,下肢肌力能降低跌倒機率、死亡率、心血管疾病罹患機率等,負責人黃元杰歡迎民眾帶長輩來參展,讓專業說服長輩重訓。

 邀請民眾現場體驗,不僅可以得到健康觀念,也能了解運動訓練的重要性,同時也歡迎運動團體、相關廠商蒞臨互動、合作。林杏青醫師邀請,「希望透過活動帶給大家正確的運動觀念和保健知識,並且讓大家即使疫情之中仍不放棄運動。」

 

台灣醫療科技展時間:

2020.12.03(四)-12.05(六) 10:00 - 18:00

2020.12.06(日) 10:00 - 16:00

地點:

台北 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雲端展場

(115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