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脂感美胸 隆乳1+1複合式才夠真

自體脂肪補脂觸感、形狀自然,缺點是罩杯、挺度升級有限。而義乳的植入恰好可以維持胸部的挺度,也可增加罩杯的升級幅度。

胸大就是美?隨著隆乳技術與假體材質越趨成熟,越來越多人追求的不僅是豐滿的上圍,還渴望視覺上與觸覺上更接近真實乳房。義乳材質現已有「4D流動膠體」的革新材質,能讓胸部隨地心引力而變化,可以在站立時呈現「水滴狀」,平躺時呈現「圓盤形」,與過去只能呈現單一型態的材質相比,已可讓胸部的線條跟真實乳房運動型態更為接近。

但如果因為本身條件較瘦,使得假體形狀過於明顯者,該怎麼辦?整形外科胡岱霖醫師建議,可考慮在胸上緣或邊緣補上自體脂肪,藉此降低胸部的假體感,一來不僅可透過抽脂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二來藉由補脂,讓胸部觸感與視覺上更趨於真實。

何謂自體脂肪補脂?

自體脂肪豐胸是透過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組織,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處部位,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濃縮脂肪細胞,以「多層次」的注射方式,均勻填充至胸部的筋膜下、肌肉層。

哪些人適合複合式隆乳?

自體脂肪補脂觸感、形狀自然,缺點是罩杯、挺度升級有限。而義乳的植入恰好可以維持胸部的挺度,也可增加罩杯的升級幅度。除了皮膚較緊、身材單薄者會建議合併自體脂肪來讓胸型較為柔和外,對於一般期待胸型完美者,也可利用自體脂肪填補來做局部的修飾。而如果原本胸型較為外擴或是胸骨較突出者,也可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讓原本看起來較為外擴的兩乳距離,向內緣更修飾集中。

胡醫師也提醒,術前應評估執刀醫師是否受過嚴格專業訓練,擁有豐富的手術經驗與美感,並選擇有完善醫療團隊服務、手術過程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的院所。同時也別忘了應充分地與醫師溝通,並配合醫師定期回診追蹤,讓醫師團隊在術前能盡可能的掌握手術狀況與術後修復過程,方能在安全、安心的情況下使手術效果達到預期的理想狀態。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