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 水滴美胸Q彈更自然

林敬鈞醫師執掌隆乳整形多年,專業度受到許多網友們的肯定,經歷與技術兼備的林醫師堅持與病患親自面診、諮詢。

擁有一對性感美波是許多女性的殷切夢想,愈來愈多現代女性選擇透過醫美技術來為自己圓夢,花錢忍受手術疼痛的同時,對於術後效果的要求也愈來愈高。為此,隆乳整形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

隆乳在醫美整形項目裡算是大型手術,不管選擇何種方式隆乳,總是需要一個手術切口。開業整形外醫師林敬鈞表示,若是美了雙峰卻醜了疤痕,豈不是本末倒置?因此,「內視鏡手術」的觀念在整形美容市場便更顯重要。由美國引進、輔以內視鏡進行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便是結合了「自然」、「微創」的集大成之技術。

什麼是「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林敬鈞醫師說,手術方式是將胸大肌一分為二,將果凍矽膠的上端放置在胸大肌下,矽膠下端則露出至胸大肌筋膜下,是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的隆乳手術,而根據骨架較瘦小的台灣女性,研發出改良後的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增加果凍矽膠的放置空間,讓胸上緣不會因為假體而看起來過凸,活動時也可以減少矽膠跳動造成尷尬的「穿幫」,還可以容納更大size的果凍矽膠,術後的觸感也更加柔軟自然。

林敬鈞醫師說明,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放鬆胸下緣筋膜,讓果凍矽膠可以植入的空間更大,不論是圓盤形果凍矽膠或是水滴型果凍矽膠,放鬆空間可以讓胸形更自然。

至於什麼樣的人適合用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呢?林敬鈞醫師表示,其實無論是小胸女孩,或者是產後胸部下垂、胸型不好看的美魔女們,只要是有胸部塑型需求的女性都很建議選擇此手術。林醫師也進一步說明,相較於一代,一般他都會推薦患者選擇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因為胸大肌有更大面積可覆蓋矽膠假體,並且肌肉本身有自我按摩的功能,可以減少費時的術後按摩,疼痛也會減輕,非常適合忙碌的都會上班族女性。若是搭配水滴型果凍矽膠,外觀及觸感上都能達到更真實的效果。

林敬鈞醫師執掌隆乳整形多年,專業度受到許多網友們的肯定,經歷與技術兼備的林醫師堅持與病患親自面診、諮詢。他強調,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也有客人是經過身體狀況的評估後,最終選擇一代雙面複合式手術,而非一昧推薦新技術。不僅是隆乳手術,在進行任何醫美整形之前,都務必向持有專業證照的執業醫師進行諮詢,根據自身狀況選擇適合的施術方式,才能同時保有健康與美麗的術後人生。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