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業季、大學生暑假季節,新鮮人希望在求職面試提高外表印象分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容易取得長官信任,而且能在人際關係上加分。因此畢業季節雙眼皮手術相當熱門。  

坊間對於雙眼皮手術有五花八門的稱呼,讓病患眼花撩亂無從選擇,聖宜診所整形外科主治倪宗聖醫師指出,一般雙眼皮分為「割式」「縫式」兩種為主,而近期最風行的「釘書針雙眼皮」,手法介於割式與縫式雙眼皮之間,利用三個小切口深度縫合眼瞼板與上眼瞼皮,雙眼皮縫線透過此縫法更為牢固不易脫落,整體修復期相較於割雙眼皮,縮短成1星期左右,融合割與縫式的好處,是許多病患指定的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雖然是相當普遍的手術,事前溝通細節卻是相當多的,建議病患術前具體與醫師溝通心目中理想的雙眼皮褶的寬度、開放式或封閉式、摺痕本身彎度等。醫師會再根據病患天生的條件,如眼皮本身厚度,以及眼型的長短,再建議搭配局部眼部修飾,讓雙眼皮效果更佳理想。

A_01_01e_img01[1]

倪宗聖醫師以釘書針雙眼皮為例,如果先天眼皮較厚,則需要再搭配取出些許眼皮脂肪的泡泡眼手術,才能讓雙眼皮更加深邃有型;而眼頭有蒙古褶覆蓋,眼型就會相對比較短,則需再搭配開眼頭手術,讓眼型比例勻稱有神;如果有眼袋問題,則需要搭配除眼袋手術,讓眼睛不顯疲累無神。

A_01_01e_tab01[1]

倪宗聖醫師提醒想要擁有理想美麗雙眸,不能只透過雙眼皮手術,尋找合格醫療院所與醫師,術前與醫師良好溝通,才能讓您不只是擺脫單眼皮,而是擁有一雙有神雙眸。

釘書針微創泡泡眼更多見證

08[1]

09[1]

10[1]

11[1]

線上諮詢/預約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