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不再黏東西,漂亮無負擔的雙眼皮

雙眼皮貼、雙眼皮膠條、雙眼皮雙面膠,這些產品想必是愛美女性的好朋友,一雙深邃的雙眼皮大眼睛,眨呀眨地擄獲眾人的目光,反觀單眼皮容易給人心情不好、銳利感,雙眼皮予人較為親和、充滿魅力的印象。
 
「雙眼皮貼貼久了就可以讓眼皮定型,自然而然就變成雙眼皮女孩~」這種情況不是不可能,但僅少部分的眼皮能夠達成,如果你的眼皮是極單、再加上脂肪含量多的厚型眼皮,有時還不見得能夠黏出雙眼皮呢!對於怕開刀的人來說,雙眼皮貼是個非常便利改變眼神的方法,但是過度或不正確的使用,卻容易造成眼皮的鬆弛、老化,不知不覺讓眼部年齡超越了實際年齡。
 
若想要節省訓練貼雙眼皮的時間,近年的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讓不少人心動不已,手術時間不長、術後照護簡單、恢復期短的優點讓女孩們決定脫離黏雙眼皮貼的生活,投入釘書機雙眼皮的懷抱。釘出來的雙眼皮除了免除被人發現「眼皮上有東西」的窘境,也不再擔心當天手氣順不順、是不是能夠既如往常的貼出完美雙眼皮;不過在雙眼皮橫行在美感的追求中,單眼皮還是有市場的喔!相對於雙眼皮,單眼皮更襯托出一個人的個性感。
 
以自然型的雙眼皮來說,寬度通常在0.6~0.8mm之間,但是對於喜歡畫粗眼線、戴假睫毛的女孩來說,這樣的寬度反而會被妝容吃掉,因此許多藝人、模特兒的雙眼皮高度會達到1mm或更高。雙眼皮的寬度決定在天生的條件,若是眉毛與眼睛距離較窄的人,其實不適合做太高的雙眼皮,除了視覺上的比例較為奇怪外,也需要考量眼部是不是能夠負荷、撐出那麼高的褶線。
 
深邃有神的雙眼實在令人羨慕,釘書機雙眼皮術後恢復短的優點,已經讓很多人搖身一變成為電眼甜心,但是雙眼皮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釘的起來的喔!如果眼皮過於鬆弛或是厚型眼皮,還是建議要用割雙眼皮的方式比較恰當;而另一方面,由於釘完雙眼皮之後,眼球露出的範圍變大了,有乾眼症煩惱的朋友在手術之前需要評估一下,畢竟追求美觀的同時,健康可是首要條件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