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話題性的健美身材,加倍奉還的肌肉線條

如何維持美好體態是時尚界歷久不衰的話題,如果覺得時尚界非一般人能夠觸及,演藝圈生態也是個不錯的例子:男明星中年發福,貼身帥氣的西裝男子成了胖大叔、女明星身材走樣,更是免不了一陣毒舌攻擊。
 
人要衣裝,好的身材讓衣飾加倍加分。隨著社會的演進,人們對於自身外表的打扮漸漸講究,從衣服的剪裁設計到首飾的搭配,目的就是要突顯自身的優點、讓「內在」與外在都可以完美展現出自信,「精緻的衣飾也需要有良好的體態相襯」,也因此運動健身的風潮開始流行,養成運動習慣的主要原因已不再是為了穿好看的衣服,結實的身材曲線更讓一件平凡的白色T恤有了不同的樣貌,顯示流行正在演變,素顏正妹、擁有健康完美線條體態,是時下對於美的進階標準。
 
甩油效率可能跟不上脂肪堆積速度,這該如何是好呢?為了瘦身禁食絕對不是個好方法,控制飲食與規律運動才是減肥不復胖的良藥,不過像是大腿內側、手臂蝴蝶袖、臀部…等部位,免不了脂肪的長期滯留,於是「抽脂」便成為局部肥胖的救星~不過抽脂手術並不能完全取代你的減肥計畫,誠如前段所說,少吃多運動才是健康瘦身不二法則,抽脂手術僅能讓身材更為勻稱、雕塑出你理想的曲線。
 
抽脂手術層層進化,健美感體態更吸引人。抽脂手術從傳統手法,進而發展出雷射溶脂、水刀抽脂,而現在讓人更著迷的超音波溶脂,除了減少傳統抽脂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現象、縮短恢復期以外,搭配醫師的操作手法還能針對重點部位雕塑出肌肉的線條感,讓身材不再只是「瘦」,更增添了健康美感,例如男性的人魚線六塊肌、二頭肌以及女性的馬甲線、對抗地心引力的臀下微笑線蜜桃翹臀,都是熱門的指定項目。
 
想癡軟瘦肉vs結實體魄,明星也要選邊站。演藝人員之間的戰爭除了秀美腿、小蠻腰以外,肌肉話題也開始引爆,例如韓國天后BOA寶兒曾說:「腹肌是我絕對不會輸的地方!」、少女時代潤娥以及4 minute泫雅的馬甲線,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另外許多明星也會和粉絲們分享健身時的照片、秀出自己訓練已久的成果,漸漸地,大家對於美的追求從「紙片人」換成了「健康胴體」,這樣的轉變,也讓抽脂手術演化出手法更為精巧的黃金體雕,利用在抽出多餘脂肪的同時,雕塑出肌肉般的性感線條,讓身體曲線更具吸引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