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欣電波凍齡有方 福爾摩斯也查無破綻

「我第一次做臉後沒有變豬頭!」前陣子結束一齣舞台劇演出的路嘉欣(小路)對於首次電波拉皮成效感到興奮,臉部屬於敏感膚質的她,過去嘗試過各種做臉方式皆於療程後出現兩頰紅、腫等過敏反應。沒想到小路在做了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療程後,皮膚Q彈透亮無紅腫,零恢復期讓她當晚就能與好姐妹相約分享成果,隔天也能美美的工作,小路說「電波拉皮真的很值得投資,未來可以做為凍齡的秘密武器」。

嚴防面部土石流 臉部肌膚吹彈可破

藝人工作總是得將自己360度全方位展現,若臉部輪廓及膚質沒有保養得宜,臉部出現眼皮腫、眼尾垂、抬頭紋清晰、嘴角肌肉鬆弛…等,落得好比土石流坍塌一般,在鏡頭前則更容易原形畢露。經過電波拉皮療程後兩個月,小路分享「我最近照鏡子都覺得好像在看十年前的我。不但兩頰變得光滑、皮膚有彈性、臉部線條更清楚,輪廓也變得更立體了,如此狀態我想連福爾摩斯也查無破綻吧!」

膠原蛋白再生 美由內而外自然透出

皮膚科診所李承鴻醫師說明,通過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的安全把關並取得雙認證的非侵入式電波拉皮,可針對全臉、眼周、身體等不同部位需求規劃適合的療程。其中,黃金電波療程主要是利用每秒振動約 687 萬次的高頻電波,利用電流在深層皮膚產生熱能,達到深層加熱效果,讓膠原蛋白的分子結構出現變化,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重組及新生,且幾乎沒有恢復期,大約在療程後3~6個月內達到肌膚緊實及臉部輪廓雕塑的效果,是相當受現代女性歡迎的醫美療程。

臉部、眼周細紋 電波拉皮一次改善

李承鴻醫師指出,黃金電波拉皮能量可直達筋膜層,針對多重老化問題一次改善,例如下垂蘋果肌、臉頰鬆弛、法令紋太深太長、眼角下垂、額壓眉、眼睛無神…等,以往需要各別進行不同療程,包括打玻尿酸、打肉毒、拉皮手術…等,現在可透過黃金電波及眼周電波拉皮療程一次改善,而依據每位患者狀況不同,效果可分別維持 1 至 2 年不等。最後李承鴻醫師提醒,療程前應與醫師諮詢,依據不同程度、部位的老化症狀,選擇適合的療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健康醫療Line健康,加入好友更快活】LINE@ ID:@healthnews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