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凍脂體雕新格局 美國大廠攜手台灣名醫秀新機

在科技不斷創新下,非侵入性療程幾近成為現今醫美減脂市場大宗,冷凍減脂市占率穩定持續成長。有鑑於此,美國原廠冷凍減脂亞洲區副總裁Kirk Gunhus與知名體雕專家貝佐醫師Patrick L. Basile, M.D.於今(2017)年5月底特地來台出席「酷塑亞太區高峰論壇」,攜手台灣醫美名醫盧靜怡與整形外科名醫周爾康,針對凍脂體雕與全球醫美趨勢進行交流分享。

「身形」逐漸成為人們最注重的部位

根據市場調查,亞太區消費者最在意的身體問題是頑固的多餘脂肪,有高達87%的消費者深受其擾,惱人程度更甚於臉部皺紋、除毛、黑眼圈、斑點,可見市場將逐漸走入“The body is the new face!”的局面,身形在未來將成為人的第一印象。此外,市調顯示,除了腹部、側腰等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消費者對雙下巴的在意程度竟高達39%,認為雙下巴是影響整體臉型輪廓的關鍵。

美國整形外科專家Patrick L. Basile,M.D.(左)、皮膚專科院長盧靜怡醫師。

消滅「雙下巴」、35分鐘新療程掀起革命旋風

副總裁Kirk Gunhus表示,雙下巴成因不分年齡及性別,可能是由生活習慣、年齡或遺傳所導致,而過去20年來,雙下巴只能用抽脂、雷射、肉毒桿菌等侵入性療程進行改善,為因應市場需求及非侵入性療程當道,美國原廠冷凍減脂從身形雕塑發展至臉部減脂雕塑,去年在歐美推出專為雙下巴設計的雕塑手握把,新療程掀起旋風。

另一項在歐美引爆熱潮的35分鐘新療程,則透過全新手握把設計吸附更多組織,讓減脂面積更廣,不僅提升舒適度,成果也更明顯,療程時間更大幅縮減近一半。

估算整體療程時間約35分鐘,消費者不但免於動刀及手術恢復期的困擾,更能迎合近年來消費快時尚趨勢。這兩項新療程預計也將在台上市。

男女都愛美 「有效、安全、舒適」是必要的美國整形名醫Dr. Patrick L. Basile也帶來最新歐美塑身趨勢,點出非侵入性減脂與抽脂最大的差異在不需動刀、無手術恢復期,過去他的診所有90%是女性顧客,現今男性越來越重視身形,對冷凍減脂接受度高,最常雕塑的部位包括雙下巴、側腰,女性則是上下腹以及大腿內外側。

美國整形外科醫師Patrick L. Basile、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周爾康醫師、ZELTIQ®Aesthetics, Inc.亞洲區副總裁Kirk Gunhus

台灣市場的塑身需求則走向「精雕細琢」。皮膚專科診所院長盧靜怡醫師表示,消費者不僅在意皮膚鬆弛,也在意身形雕塑與維持,只要選擇正確儀器,一次療程就能看到改變,很多非侵入性療程僅能「暫時減少腰圍」,美國原廠冷凍減脂一次就能「永久減少脂肪細胞」,消費者的回流率與口碑都很好。市面上非侵入性體雕療程五花八門,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周爾康醫師認為「有效、安全、舒適」是必備條件,有別於熱能或超音波體雕療程直接破壞脂肪細胞,可能造成組織發炎、疼痛、留下疤痕,冷凍減脂不會產生硬塊、結節、疼痛等不必要的負擔。隨著美國原廠冷凍減脂雕塑手握把客製化的持續進展,未來雙下巴療程上市後,還可應用在雙下巴、副乳、膝蓋贅肉等處,全方位雕塑計畫更趨完備。

愛美要把關 選擇美國原廠機種

夏季到來,冷凍減脂詢問度大增,但坊間充斥不少仿冒機,美國原廠呼籲消費者,務必認明獲FDA認證的美國原廠儀器,擁有全球146項以上專利,有效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並具安全保障,唯有在無凍傷風險的前提下,消費者才能確實無慮地進行雕塑療程。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