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皮新拉!層層塑形才夠力 新式拉提緊緻小V臉
小臉按摩療程、各式瘦臉神器等深受不少女性青睞,瓜子臉、鵝蛋臉成為時尚主流,不少女藝人頂著一張精緻小V臉,掀起民眾爭相仿效熱潮,紛紛求助瘦臉療程,外科醫師許䰚勎表示,按摩或者瘦臉神器主要是透過手技方式來刺激全臉淋巴、消除水腫,達到小臉的視覺效果,若要達到實際拉提效果,則需仰賴手術或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才能擁有桃花小臉。
 
非侵入電音雙波 緊緻拉提肌膚
對抗肌膚鬆弛問題,醫美療程的解決方式眾多,肌膚就如同一件衣服,過大鬆垮的衣服如同鬆弛的肌膚,該如何讓肌膚再度變得緊緻?許䰚勎醫師指出,方法有四種:第一種就是注射填充物,也就是想辦法吃胖就能撐起衣服;第二種方式則是要裁剪過多的布料,也就是外科的拉皮手術;第三種則是利用別針暫時將多餘布料釘住,即醫美埋線拉提的原理。然而以上幾種方式都需要侵入治療,時下愛美女性往往無法接受漫長修復期,因此,非侵入式且近無修復期的電音雙波拉提,成了時下女性首選的第四種方式,這種治療如同衣服透過「烘衣機」使衣服體積縮小再用「電熨斗」燙平紋路。「音波」就像烘衣機,將能量聚焦於筋膜層加熱後,達到肌膚拉提、緊縮的作用;治療同時輔助電波拉皮,像是電熨斗的原理,作用由外而內,可撫平臉部細紋、緊緻毛孔。
 
追求美感 安全至上
許䰚勎醫師建議,35歲過後容易流失膠原蛋白,臉部下垂、木偶紋等相對明顯,這類族群建議採用電音雙波療程,全層緊緻肌膚;若是年輕的細紋則可以只打電波拉提。孕婦、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執行電音波治療,曾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的區域請務必先告知醫師,以確保療程之效果與安全性。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