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開運微整夯! 音波拉皮搭配玻尿酸臉型upgrade
年關將至,許多愛美女性到醫美診所「除舊布新」,期望新的一年在事業、桃花等運勢上為自己加分。日前有名62歲邱姓婦人,因皮膚老化問題,曾被朋友笑說皮膚像沙皮狗般鬆弛,看起來像72歲,讓她感到十分傷心。為了改善嘴邊肉、眼睛周邊等鬆弛的皺紋,曾花大把鈔票購買專櫃頂級保養品,但除皺效果有限。最後求診醫美診所接受音波拉皮,治療後1-2個月臉型明顯變緊實、變小,她開心的說,現在朋友及女兒都說她比實際年齡年輕5歲,讓她想到都會呵呵大笑。
 
皮膚老化最大元兇! 小心紫外線造成老化危機 
皮膚老化的原因包括內因性及外因性因素。內因性會隨著年齡增加、減肥、營養不均及缺乏鍛鍊等造成皮下脂肪流失,使皮膚失去支持而鬆弛。外因性包括外在環境中的污染、有害物質及紫外線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其中最具殺傷力的非紫外線莫屬。紫外線會使表皮出現角化、粗糙現象,也會使皮膚黑色素增加產生斑點,造成皮膚老化,間接影響運勢。
 
跟臉上紋路說不! 醫美寵兒音波拉皮救老態面容
羅峙錕醫師表示,每年年底及過年期間的來客量幾乎翻倍成長,尋求醫美療程之餘,也想藉此修修臉改善運勢。以除皺療程來說,從肉毒桿菌到電波拉皮,再到近年興起的音波拉皮,都是諮詢度相對高的治療方式。特別是音波拉皮,利用聚焦超音波及3種不同探頭,分別作用在皮膚的筋膜層、真皮層、上皮層,以產生熱收縮及拉提效果。並針對各肌膚層老化問題進行全臉或局部治療,具有微痛、無傷口、無恢復期、非侵入性等優點,比起傳統拉皮手術或是需要睡眠麻醉的電波拉皮,為多數人可接受的選擇之一,若再搭配玻尿酸注射填補凹陷處,會讓臉蛋更立體。
 
把握黃金修復期 治療效果更持久  
羅峙錕醫師叮嚀,不管選擇任何一項醫美療程,在施作療程前,建議與醫師詳細諮詢並多溝通,以達到雙方預期的術後效果。音波拉皮雖沒有傷口,也沒有恢復期,但治療後會有輕微紅腫的情形,可視情況冰敷,通常24小時內就會消退。術後按醫囑保養回診,並確實做到保濕、舒緩、防曬三大原則,才能真正達到醫美最好的效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