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走吃水煮食 他狂瘦23公斤
36歲的保險業邱潘宏鈞,身高165公分、體重卻破百,今年參加公司舉辦的減重比賽,短短3個月就瘦了23公斤。他說,天天快走1小時,只吃水煮食物,戒除油炸、糖飲及酒類,現在應酬都改喝茶,很快就瘦了下來,不但贏得獎金,也賺到健康。
 
企業減重競賽 員工甩肉更健康
國泰金控集團舉辦「大腹翁小腹婆」減重競賽活動,個人組9638人參加,團體組共1424組,總減重數高達1萬2597公斤,相當於4頭大象、13輛汽車、175名成年男性,減重成果豐碩。
 
減重23公斤 榮獲減重冠軍
獲得減重冠軍的邱潘宏鈞,原本體重102公斤,參加比賽時為92.4公斤,經過3個月的減重競賽,瘦了23公斤,現在剩下69.4公斤,還贏得5萬元獎金。他說,減重前,每天早餐都要吃3份蛋餅或吐司,中餐吃便當,晚餐常吃鹽酥雞配珍珠奶茶,工作需要常熬夜喝酒應酬。
 
減重秘訣 快走吃水煮食
邱潘宏鈞說,每次健康檢查時,報告總是紅通通,身材肥胖連帶影響工作,時常精神不濟、沒走幾步路就累,才下定決心減重。在減肥的過程中,每天早上都會快走1小時,接著到市場買食材,回家用清水川燙,午晚餐則改吃生菜土司及水果,3個月就成功減重23公斤。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