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生活節 統一獅高國慶分享甘苦談
家扶基金會將在10月3號舉辦第二屆甘苦生活節,這次特別請來統一獅高國慶分享一路走來的甘苦談,透過真實的甘苦故事,希望能號召民眾一起參與,喚起社會大眾對於貧困家庭的辛苦,只要能多點關心和協助,就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這次邀請統一獅高國慶分享經驗,就是因為過去家境並不優渥,父母靠務農和賣菜辛苦養活一家七口,也因此高國慶常常必須和弟弟半夜一兩點就起床,和媽媽到市場批貨;高國慶表示,好不容易上了小學加入棒球社,才因為包吃包住,幫家裡減輕不少負擔。
 
而也因為高國慶就對棒球產生興趣,從國小認識棒球後,就設定要打進職棒的目標;高國慶表示,但這一路上也曾經出現想放棄念投,但最後都因為夢想和堅持,才學習中逐漸長大,成為職棒選手,直到現在進入職棒,也發現還有很多需要挑戰的困境,面對低潮,只能從苦中找尋樂觀態度,勇敢面對。
 
為了宣傳第二屆甘苦生活節,高國慶也一邊啃甘蔗,一邊吃苦瓜,象徵願意同甘共苦的意義,希望能以自身經驗,鼓勵貧困家庭努力面對生活,多點樂觀和堅持,一定能渡過生活困苦的時刻。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