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中醫深度排毒 拳頭大腫瘤不見了

根據衛福部最新癌症統計資料顯示,乳癌高居女性癌症之首,年度發生人數已破萬。除了西醫採用手術切除、化療、放療及標靶藥治療外,近年來,也越來越多乳癌病人採用中西醫合併治療。臨床上,就有一名六十多歲婦人,因乳癌做了全切手術,並且做了化療,但是仍不幸又再復發,腫瘤有如拳頭般大,這次她則是轉而尋求中醫治療,目前腫瘤已縮小至幾乎不見了。

已做手術全切及化療 乳癌卻又再復發

收治這名婦人的癌症中醫診所葉金隆中醫師表示,癌症最可怕的就是復發和轉移的機率極高;這名乳癌婦人雖然已經做了切除手術,而且也做了化療幾十次,但是腫瘤還是捲土重來。這次她轉而尋求中醫治療,在經由特殊的淨化淋巴療法用中藥治療六個多月後,比拳頭大的腫瘤目前已經消失了。

淨化淋巴療法對防止腫瘤復發和轉移有良效

什麼是淨化淋巴療法呢?具有43年癌症治療經驗的葉金隆中醫師指出,淋巴系統既是癌細胞轉移的通道,也是癌細胞滋生的溫床。為什麽治療癌症一效難求?為什麽癌症履治履發?原因就是窩藏在淋巴系統的病灶一直沒有清除。淋巴循環不良,就像都市裡的下水道堵塞一樣。當體內藏污納垢時,癌細胞就活躍在豐衣足食的環境之下大肆繁殖,造成任何治療都徒勞無功。有鑒於此,葉醫師另闢蹊徑研創出淨化淋巴療法,經40餘年的臨床應用顯示,對於抗癌消腫瘤和防止復發確有良好的效果。

針對癌症治療後遺症也能緩解

當西醫癌症療程結束的時候,並不是放下心防高枕無憂的時候,而是防止復發和轉移另一療程的開始。獲聘為美國福特大學癌症治療中心客座教授的葉金隆中醫師指出,要防止癌症復發和轉移,必須再進一步用中藥清除殘餘癌細胞,排除殘留毒素,提升免疫功能,修復 DNA和受損的組織器官。而淨化淋巴療法的深度排毒,不僅是治癌消腫瘤的法寶,對癌症治療後遺症例如唾液消失、血球下降、手腳麻木、免疫功能下降等也能加速康復。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