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條條皺紋 哪種皮秒雷射有夠讚?

歲月總是會在臉上留下無情的痕跡,一條條的皺紋從眼尾開始,陸續的入侵到鼻翼兩側,緊接著額頭也開始淪陷!其實,想要撫平這些皺紋,也不是沒有辨法,尤其是現在微整形的武器眾多,想要挽回青春的臉龐,更是輕而易舉。而目前除了有電波拉皮及音波拉皮之外,更有皮秒雷射可以做除皺;只是,要做微整之前,可得要做足功課,選擇具有能夠消除皺紋適應症,並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合法許可的皮秒雷射才有保障。      

755皮秒雷射沒有熱傷害 沒有恢復期是最大優勢

皮膚科醫師柯適中表示,皺紋的出現是老化象徵,隨著年紀增長以及風吹日曬,是造成皺紋很重要因素;至於想要改善皺紋有許多方法,包括填充注射和各項雷射光療。尤其是波長為10的負12次方755皮秒雷射,作用時間縮短,比一般雷射光停留在皮膚時間快7倍,幾乎沒有熱傷害,也不會損害到血管,其最大的優勢就是沒有恢復期,卻能達到治療效果;而且除了改善皺紋之外,還可以除斑、除痘疤與除刺青。      

獲得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可除皺 目前只有755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有多種廠牌,而且波長也有所不同,包括有755、532/1064等波長;柯適中醫師指出,其中只有755皮秒雷射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可以除皺,因為755皮秒雷射加上蜂巢式聚焦陳列(俗稱蜂巢透鏡),可將70%雷射能量,匯集聚焦到130個蜂巢式透鏡中央,再釋放出20倍以上能量進入真皮層,震盪波會造成膠原蛋白受損,重新啟動修復因子,造成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因此能淡化細紋和毛孔,不但可以改善細紋,還可以改善痘疤,尤其是靜態細紋可以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不過,對於比較大的皺紋如法令紋等動態紋,仍需要有玻尿酸,肉毒桿菌等合併治療。

皺紋及痘疤 全臉蜂巢模式約3-6次

以755皮秒雷射除皺大約要多久進行一次?柯適中醫師進一步指出,皺紋及痘疤部分,可以規畫每個月治療一次,並可依照膚質與需求,選擇不同的探頭及治療發數,東方人全臉蜂巢式聚焦陳列治療,每次約需2500~3000發,共約3-6次;暗沉及黑斑,每次治療間隔約3-4週;治療刺青和深層顴骨斑的間隔比較久,約5-6週可治療一次。至於治療後皮膚泛紅的恢復期很短,只需數小時,很少超過1天;此外,雷射後的冷敷、保濕和防曬還是很重要。

同時改善皺紋、痘疤及斑點 一舉數得

柯適中醫師之前也以755皮秒雷射治療自己的皺紋與痘疤,二個月後就發現臉上的痘疤與皺紋明顯得到改善,可謂一舉數得!他指出,成年人最在意臉上的黑斑和皺紋,而且台灣女性常有肝斑,755皮秒雷射都可以改善,而且不易反黑,甚至可以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更有光澤,效果的確令人驚豔!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