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醫療專家彙聚連雲港 共話醫院精細化管理

大陸臺灣網1月30日連雲港報導,江蘇連雲港市第二人民醫院《醫療品質管制辦法解讀學習班》培訓班26號正式開班。臺灣外傷醫學會理事長簡立建、臺灣台大醫院林子忻主任、臺灣成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許以霖主任、徐州醫學院附屬醫院顧玉明院長、連雲港市第二人民醫院施輝院長等多位來自兩岸的醫療專家齊聚一堂,聚焦新形勢下醫院建設與改革,共話新時代醫院精細化管理。  

醫療品質與安全是醫療工作的生命線和醫院管理的核心內容,直接關係到患者的身心健康和醫院的發展。連雲港市第二人民醫院《醫療品質管制辦法解讀學習班》培訓班的開班,通過借鑒來自國內頂尖醫療機構的先進經驗,幫助院方全面提升醫療品質管制的水準和能力。  

本次培訓班邀請了臺灣以及省內的專家,就醫療品質管制辦法,給大家做一個全面的解讀。活動中,臺灣專家的講座點燃全場沸點!  

臺灣外傷醫學會理事長簡立建:有機會就《以美國指標,如何落實實際臨床效能》,今天跟當地的一些朋友,做美國一些醫療品質管制上的,一些經驗分享,也帶來臺灣的一些做法,跟這邊做彼此的一個溝通學習,我想大陸這邊朋友也可以給我們臺灣,很多醫療的朋友,一些相關的經驗,分享。  

臺灣台大醫院林子忻主任就《運用品管作業,測量和提升醫療品質》進行了專題演講;臺灣成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許以霖主任的《成大醫院外傷團隊在臨床部門的創建與品質管理》,讓聽眾感受到了科學管理的光芒熠熠生輝,受益匪淺。  

連雲港市第二人民醫院副院長黃關宏:我想通過這樣一個學習班的舉辦,必將會對本地區以及周邊地區的醫院管理,和醫療品質管制,會起到一個很大的促進和提高,對於改善醫療品質,改善患者的就醫感受,必將會起到一個促進作用。

資料來源:中央網路報 http://www.cdnews.com.tw/docDetail.jsp?coluid=111&docid=104505606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