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的無痕超音波拉提 不用動刀的肌膚「拉拉」隊
用盡各種珍稀保養品,旁人對妳的評價頂多就是「皮膚還不錯」的熟女?臉部肌肉隨著年齡增長、日曬與生活壓力,易造成膠原蛋白流失,加上地心引力的牽引使得臉部肌肉與脂肪日漸下垂,不論多麼提早開始、多麼勤快做保養,還是難免出現下垂的現象,原本澎潤的雙頰開始出現法令紋、木偶紋等這些顯露出時代眼淚的痕跡。
 
「青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德國大哲學家—黑格爾如是說。對兩百年前的人們而言,「青春永駐」只能是神話,時至今日,美貌的願望在人們心中卻絲毫沒有減少,反而促使醫療科技更加速地進展,從以往需要大幅翻開臉皮開刀的拉皮手術,一直到這幾年發展出不需要動刀、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例如:電波拉皮,以及最近常駐搜尋排行榜的音波拉提。
 
三維度V塑型智慧科技
最近引進的V無痕音波拉提機台,其聚焦能量、治療間距,都可依照不同的臉型結構,搭配多種參數組合做調整,避開重要神經,精確在治療點上釋放能量,改善了以往電波、音波能量輸出不穩定、治療點間隔無法客製調整,以至於痛感強、容易治療無效,甚至誤傷害到神經的缺點。無痕音波機台由於可穩定傳遞足量能量到需要治療的深度,內建Dual雙向迴力連撃功能,不僅提供醫生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更將象限延伸,締造三維立體技術-V塑型智慧科技,貼合臉部每個部位,正面、側面、下顎等角度都能緊緻拉提V有型,同時有效減緩痛感,提升療程舒適度,大幅節省療程施作時間,即使利用午休時間來做個美麗微調都很方便。
 
美麗的治療溫度
黃承翔院長解釋:「聚焦式超音波」科技,是透過類似放大鏡的聚焦原理,使超音波熱能精準傳達到以往經由外科手術才能達到的皮下4.5mm深度SMAS筋膜層。今年推出的無痕音波機種改良以往能量傳遞不穩定的缺點,能將攝氏60-70度的熱能,穩定、精準地傳達,而這個溫度可使鬆弛的筋膜層遇熱收縮緊提,膠原蛋白的變性機制也在這個溫度起動,約3~6個月都是膠原蛋白的持續增生期,也因此外觀上在這一時期的變化最有感。超音波拉提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作息及保養方式而有不同,一般約可維持1~1.5年不等。
 
預防勝於治療
黃承翔醫師強調:臉部肌肉下垂不會是一夜之間造成的,與其在老態現形之後才急著去拉皮手術或人工填充物治療,不如換個觀念,在初老症狀剛出現、老化尚未明顯時,定期施作超音波拉提作為保養的預防,更能有效率地留住青春時光。
 
追求美感 安全至上
超音波拉提機台及其專屬治療探頭皆屬於醫療儀器,必須經過衛生福利部嚴謹審核後頒予醫材許可證,方能合法進行醫療使用,黃承翔醫師提醒:患者應當在治療前確認此儀器與探頭是否有醫療器材許可證證書、原廠頒發的認證證書,以確保機台與探頭的合法性、安全性,以及操作醫師是否受過原廠的專業訓練,如此方可降低醫療風險與保證療程效果,為美麗做好全方位的保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