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歲月痕跡 漂亮媽咪愛微整形哪裡?
新的一年來了,很多愛美人士已經陸續預約去做微整形,期許新年能夠改頭換面;除了除斑、除皺來撫平臉上歲月的痕跡之外,最近有不少輕熟女會去做下巴微整形,甚至是豐唇與做唇珠,都是漂亮媽咪愛微整形的部位,就是想要使臉形看起來更年輕可愛,以及更加有女人味。
 
下巴、豐唇與唇珠  鈍針較不痛且安全
開業醫美診所蔡正浩院長表示,做下巴微整形、豐唇與做唇珠,通常只需要以玻尿酸就可完成,而且可以使用鈍針來治療, 鈍針打起來較不痛,而且可以避開神經與血管,較為安全;根據研究,尖針會刺入軟組織會,由於鈍針的頭是圓的,用23-25號針頭,不會刺到血管,碰到神經時就會閃過,只要不破壞血管,瘀青很快就會退。
 
打一針玻尿酸 可維持一年至一年半
蔡正浩院長指出,以玻尿酸微整形下巴,通常只需要打一針1CC玻尿酸就足夠,但是也有些人下巴內縮很嚴重,因此就需要注射3CC;通常打一針大約可維持一年,也有產品可維持到一年半,至於時間長短會因人而異,也會因部位而有差異性,至於豐唇或是做唇珠,則會因為飲食而縮小。
 
玻尿酸注射微整形 注意衛福部核准字號
進行玻尿酸注射做微整形,也要注意產品是否有衛福部核准的字號。蔡正浩院長指出,有人去大陸做微整形下巴,就像一顆乒乓球般,很不自然,台灣衛福部核准的玻尿酸不會有此現象。而她聲稱打入的玻尿酸有六年了;然而,一般玻尿酸並無法撐到六年,有點像是打的矽膠,就好像以前的小針美容。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