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健診學會台北登場 美兆站上國際舞台
在美兆國際健康管理機構的促成下,國際健診學會(International Health Evaluation & Promotion Association, IHEPA)兩年一度的年會,於10月9日至11日一連三天在台北舉行,該學會不僅邀請台灣、日本、中國大陸、新加坡、韓國、美國等多國知名學者蒞臨,就「健康識能」與「健康促進」議題交流東西方發展經驗;世界級健檢大師暨美兆國際首席顧問日野原重明醫師,也將主持開幕式並進行專題演講;而身為協辦單位的美兆國際健康管理機構,更將在這次國際盛會中,把「美兆二代健檢」的研究成果,首度公開於國際學者面前。 
 
此外,兩岸醫界學者也將於國際健診學會年會的會期首日舉行「兩岸健康促進論壇」,交換兩地推動健康促進的經驗和心得!
 
國際健診學會成立於1970年,成員來自世界各地醫界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為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健診學會。該會依據地理位置分成三區,第一區為美洲,第二區為歐洲、非洲和中東地區,第三區為亞洲與澳洲,並由各區輪流每兩年舉辦一次年會。
 
美兆國際健康管理機構創辦人暨總裁曹純鏗與總院長宋丕錕,多年前即積極參與學會活動,並邀各國健檢大師來台認識美兆自動化專利系統;經由多年努力,美兆不僅讓台灣健診產業揚眉國際,更協助取得IHEPA 2000年、2014年台北年會舉辦權,讓台灣醫療領域的實力一次次站上國際舞台,成為亞太地區醫療產業研究的引領標竿!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