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癬難以治癒? 自然代謝療法有解
乾癬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以中醫觀點來說,當五臟六腑的機能出現問題,皮膚便容易發炎、過度增生,輕則出現小紅斑、脫皮,嚴重則蔓延全身、關節、指甲處。中醫師指出,一般人常認為乾癬難以治癒,其實只要將毒素從體內代謝,乾癬是可以根治的疾病。
 
一名6歲的林小朋友,3年前身體陸續冒出零星點狀乾癬,家長帶至醫院就診,確定罹患乾癬,給予類固醇治療後,症狀雖有改善,但很快又再度復發,且變得更為嚴重,甚至乾癬蔓延到全身,家長難過至極。經親友介紹得知,有一種「自然代謝療法」,經過治療3個月後,林小朋友的乾癬全部痊癒,且沒有留下疤痕。
 
收治個案的開業中醫診所主任葉人豪指出,該病患年僅3歲就罹患乾癬,推測是典型的家族遺傳性乾癬,其剛開始使用類固醇治療,雖然效果好,但類固醇無法被人體代謝,一旦停用症狀就會復發且更為嚴重,而殘留在體內的毒素,更造成乾癬難以治癒。
 
葉人豪強調,當五臟六腑的機能出現問題,便會誘發乾癬基因,透過自然代謝療法,可清除皮層細胞內的熱毒,改善皮膚微循環,並淨化血液中的過濕或過熱問題,讓受損異常分裂細胞恢復元氣,使皮膚組織細胞恢復正常功能運作。
 
以林小朋友為例,治療約1個月,部份乾癬已獲得控制,整體乾癬皮層轉薄,但臉部仍有輕微的擴散,2個月時,臉部乾癬逐漸自然代謝,軀幹及四肢部份的乾癬色澤轉淡,持續3個月治療,全身乾癬全部痊癒,且肌膚光滑潤澤,皮表未留下任何一點痕跡。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