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奇蹟美照 決勝點在眼型和角度

隨著手機應用軟體的推陳出新,現在女人就算不上妝也能神采飛揚。據瞭解,手機APP應用程式下載使用率除了遊戲類、通訊類就屬美肌軟體類最熱門,知名自拍達人也不諱言,手機自拍照片上傳前,多少都會透過美肌或修圖APP“修一修”,不僅如此,只要角度抓的對,就算素顏拍照,也能透過美肌微調加上眼睛加大加深,個個都能是美人兒。
 
由此可見,明亮的眼神不僅能散發自信、展現自我,更可帶給周圍人樂觀正面的印象。不過由於東方人眼睛天生無西方人深邃,單眼皮比例較高,易產生無神、沒睡飽的感覺,再加上生活壓力及長時間目視螢幕及視屏下,容易有眼袋及泡泡眼的情況產生,不過拜科技所賜,透過雙眼皮微創手術及眼整形手術,以上問題都可以輕鬆改善。
 
聖宜診所整形外科專科林敬鈞醫師表示,眼整形的大躍進已促使今日社會進入全方位的眼形雕塑時代,若天生眼形不佳,透過新的眼整形手術,也可加以補救。然而像是國人最常發生因提眼肌無力所造成的泡泡眼,也可透過進化版的訂書針微創泡泡眼手術來進行。專長於眼整形的林敬鈞醫師表示,20世紀的雙眼皮手術只有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進入到21世紀隨著手術技術的進步,逐漸發展出訂書針縫雙眼皮和訂書針微創泡泡眼等新式的手術方式。而訂書針微創泡泡眼正是因應愛美人士的需求而生的雙眼皮手術。
 
林敬鈞醫師解釋,訂書針微創泡泡眼手術是透過因訂書針縫雙眼皮所產生的微小傷口,以顯微手術的方式放大手術醫師的視野,精確地分離出眼窩脂肪,再從約0.3mm左右的微小傷口將脂肪取出,而雙眼皮的製造一樣是使用訂書針加上訂書針縫法縫製雙眼皮褶痕,因此稱之為訂書針微創泡泡眼,手術時間約1個小時即可完成。
 
此外,林敬鈞醫師也說明,一般開雙眼皮的人約有八成會一併加開眼頭,增加眼神的明亮度,或是深陷淚溝困擾的人,亦會透過填補淚溝來達到眼神明眸的事半功倍。不過在此也提醒,眼睛為靈魂之窗,在進行任何眼手術時都必須再三慎選合格的醫師及診所。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