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微整新趨勢 豐額+豐唇讓您更美麗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是不用動刀的微整形,更是很多女性的最愛;各醫美診所最近非常流行豐額頭與豐唇,原來這兩個部位進行玻尿酸注射微整之後,除了更加有立體感之外,而且豐額之後有拉提效果,豐唇後還可以使唇色更加粉嫩和保濕,使得這兩項已成為愛美女性微整形新趨勢,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
 
美額三要素 比例好、圓滑、無凹凸不平
開業醫美診所院長劉淳熙醫師表示,人的臉形要比例好看,臉部上中下比例須均衡。以前有很多女性注重蘋果肌與法令紋,也就是中臉部,現在更要求整體臉形的美感與協調,因此想豐額與豐唇的人也越來越多;額頭應該飽滿圓滑、沒有凹凸不平,同時連接眉毛、鼻子有平順的角度,才會顯得好看!額頭位於臉的最上方,具有支撐與提拉的功效,劉醫師觀察很多人即使做了雙眼皮,眼皮仍顯厚重,甚至兩眼不對稱,大部分是額頭眉骨部位支持度不好,有眉壓眼的情形,或者做完隆鼻手術,鼻子雖然挺了,但是額鼻角度不夠,容易顯得不自然,這些都可以利用豐額得到改善!
 
微笑曲線+立體唇珠+邱比特線 構成性感美唇
嘴唇太薄常讓人有冷酷薄情的感覺,劉淳熙醫師指出,漂亮唇形會有微笑曲線,唇角微微上揚,上下比例適中,唇中間有立體唇珠,連接上唇與鼻子人中部位會有個M形邱比特線。有些女生雖然嘴唇夠豐滿,但唇珠唇線不夠立體,現在也能夠透過醫美微整,呈現更迷人嬌翹的嘟嘟唇;除此之外,隨著年齡產生的唇色暗沉或是明顯唇紋,也可藉由微整注射來改善。
 
新型凝膠式玻尿酸 柔軟觸感好、可均勻分散
劉淳熙醫師進一步指出,豐額與豐唇可以用手術來調整,但比較侵襲性;所以,大部分的人會選擇以微整方式來進行。因為額頭與嘴唇都屬於皮膚薄,肌肉活動頻繁的部位,因此玻尿酸的選擇更為重要,V+QQ新型凝膠式玻尿酸,擁有更佳的彈性及塑形性,施打後較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情形,能夠均勻的分散,且摸起來是柔軟的,觸感更好,不但能豐潤額頭、嘴唇,還能使肌膚更加細緻,減少皺紋。
 
玻尿酸豐額有如液態拉皮 豐唇具有保濕作用
劉淳熙醫師強調,用玻尿酸將額頭填充,就好像液態拉皮方式,有拉提的作用,不只額頭形狀漂亮,也可以減少皺紋,讓臉部有提升的效果;由於嘴唇會常畫口紅,唇色會比較暗,而且又會比較乾易脫皮,玻尿酸最大好處是會吸收水份,有補水的效果,豐唇後的嘴唇會比較紅嫩且不會脫水,不但形狀好看,也有保濕的作用。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