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小腹婆!腹部曲線雕塑罩杯完美升級,與巨星整形美學診所一起搶救身材大作戰!

精粹自體脂肪隆乳讓您重回自信身材… 快與林敬鈞院長一起搶救身材大作戰!

精粹自體脂肪隆乳讓您重回自信身材…
快與林敬鈞院長一起搶救身材大作戰!…

每次和朋友聚會時的話題永遠都離不開「減肥」兩個字,不論男女生維持好身材都是大家一生極其追求的目標,然而有些人靠少吃多動就可以維持好身材,但也有許多人是喝水都會胖的體質,無論再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擁有完美曲線,不過好在現在醫美技術已經非常成熟,瘦不下來的男女生就可以借助醫美手術療程來達到前所未有的自信心,momo我身邊許多朋友都有做過抽脂手術,看著朋友瘦下來終於可以美美的上鏡又穿上漂亮的衣服時也很替他們開心,讓這陣子又不小心從48公斤胖到60公斤的我看了都很心動,再加上momo我天身扁身就比較沒有胸部,抽脂出來的脂肪還可以拿來做自體脂肪隆乳,這麼棒的醫美療程真的讓人超想試看看的啦!!…

台灣目前的醫美診所放眼看去幾乎滿街都是,但若要進行侵入式的醫療還是要找經驗豐富又有證照的專業醫師,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間位於忠孝東路和敦化北路交叉口的「巨星整形外科診所」,診所裡的林敬鈞院長就是一位非常厲害又專業的整外醫師,林敬鈞醫師擁有許多專業合格證照和實際操刀經驗,所以來巨星找林敬鈞院長絕對是最佳選擇,想要擁有自信身材來巨星準沒錯的啦!…

醫美診所裡明亮的空間和舒服的休息室都讓人感覺很舒服,大片的落地窗設計還可以欣賞遠方的風景,話說momo我每次來醫美時多少都會有點緊張,因為我是愛漂亮但又很怕痛的類型XD,所以醫美診所裡的空間環境對我來說就很重要,有美好的視野就會讓人放鬆不少,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許多…

好!閒話不多話就讓我們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but這次不是momo我要做抽脂手術啦XD,今日的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我第一眼見到這個女生時她已經穿上手術衣所以看不出來她的身型,但在和林敬鈞院長做術前溝通時看了照片就了解為什麼她要來做抽脂手術,因為這個女生的身材是很標準的「水梨型」曲線,這種身型真的是非常難減重又難塑身,所以就只能借助林敬鈞院長的專業操刀來讓自已展現自信了…

在做完術前專人衛教和醫師專業溝通後,接下來就會測量全身部位尺寸,這個時候我們也清楚的看到女生實際的身型,相信在經過林敬鈞醫師的巧手下一定會讓自已更漂亮!…

測量完畢後接下來院長會畫上術前諮詢標記,這個過程醫師也會跟患者說明每個倍位能抽掉身上大約多少的脂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發問,醫師都會給予最詳細的解說…

抽脂手術從以前到現在大家普遍聽過的就有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和這次女生要進行的威塑抽脂,威塑抽脂和過去的傳統抽脂比較下來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除了抽深層脂肪外還能抽取淺層脂肪,除此之外還能為身型進行雕塑效果,能同時捨棄多餘脂肪又能塑身,這麼一舉兩得的手術真的是好棒棒耶!!…

威塑抽脂很大的優點有出血量少而且較不傷神經血管,術後感染性低也恢復的比較快,而且雖然能抽淺層脂肪但也不用擔心會有凹凸不平的狀態產生,這些優點都只有威塑VASER抽脂才做的到,可以說是幾近完美的醫療手術…

這次要做手術的女生身上真的有很多難減下來的脂肪,女生的腰贅肉和大腿兩側的馬鞍肉真的是很努力也幾乎瘦不下來的部位,偏偏這兩個地方又是身體展現曲線相當重要的關鍵,這時候真的只能尋求醫美療程才有機會讓自已重獲新生,畢竟大家都不喜歡肉肉的樣子呀…

女生這次要抽取的脂肪相當多,所以醫師很仔細的在每一個部位都畫上標記,有專業的院長親自操刀,相當術後就能穿上各種漂亮衣服囉!…

最後再看一次女生術前的身材,在經過威塑VASER抽脂後就可以和如今這個水梨身型說拜拜了,若看到照片中的女生覺得很自已的身型很像很熟悉,那等等後面的手術成果後一定會讓你超心動!!!…

女生這次的威塑抽脂分為2次療程,因為還有進行自體脂肪隆乳的部分再加上抽的範圍比較廣,但也因為恢復期快所以兩次的間隔不需要很長的時間,在經過一陣子的休息後就可以恢復自由活動的狀態啦…

來來來!這是術後約3星期的成果展現,是不是變的很有線條又纖細,而且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也太讚了,不該有的贅肉都消失不見,脂肪順利移到女生都夢寐以求的胸部上,吼!!!看完我都想立刻找林敬鈞院長諮詢了啦XDDD…

手術後原本的水梨身材已經完全看不見,如今有胸有腰又有曲線的身型變得超完美,以往不論自已再怎麼努力都達不到的狀態在經過威塑VASER抽脂後就能實現,這個手術真的能為很多減不下來的男女生帶來一線生機…

有了好身材後就能輕易穿上泳裝展現完美曲線了,這回又讓我再一次見證威塑抽脂手術和自體脂肪隆乳厲害的一面,還在為身材苦惱又自卑的人一定要參考看看,手術後全新的自已絕對能帶來不一樣的人生!!…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