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醫學當道 蔬菜湯+玄米湯─大地恩惠
在忍者的故鄉日本兵庫縣三日月的生態保護區山谷中,到處群山環抱,還有清澈的溪水環繞,那兒更有一家專門為常景有機生物科技公司所生產有機產品的「上越株式會社」;所生產的養生蔬菜湯及發芽玄米精華湯汁,全都採自日本政府JAS認證的自然耕種法的農場合作。在目前預防醫學當道的時代,強調自然、來自大地恩惠的有機產品,已成為追求健康的現代人首選。
 
常景有機生物科技公司所生產的養生蔬菜湯及發芽玄米精華湯汁是由日本立石 和博士所研發,立石 和博士是一位癌症患者,他罹患癌症後,積極研究出利用天地五行五色對應著五臟六腑的五色精華養生蔬菜湯及發芽玄米精華湯汁;依據立石 和博士的實驗報告指出,多攝取青、紅、黃、白、黑五色有機根莖類蔬菜,能補充體內細胞每日所必需完整的營養元素。
 
常景有機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林心笛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立石 和博士,而由於自己本身因罹患腦瘤,在手術後癱瘓,就是服用了養生蔬菜湯與發芽玄米精華湯汁而逐漸痊癒,她因而將原本做皮包事業重心移轉到生產養生蔬菜湯及發芽玄米精華湯汁,推廣健康飲食的重要。
 
林心笛董事長表示,養生蔬菜湯及發芽玄米精華湯汁的使用即是陰陽調合,發芽玄米精華湯汁具有淨化細胞的功用,就像我們會用洗米水來清潔一般,而蔬菜湯則是能活化細胞,由五色青、紅、黃、白、黑五色有機根莖類蔬菜,搭配五行金、木、水、火、土,讓身體能夠藉由吸收到新鮮有機的根莖類蔬菜,而達到健康目的。
 
在立石 和博士指導下,常景研發團隊將食材以高科技擷取蔬菜精華,採用「真空太空艙超低溫急速冷涷乾燥法」,製造成方便、飲用效果佳的精華湯包。常景有機研發團隊並持續開發出三日月系列產品:有機酵素、酵素軟糖、有機檸檬紅茶及有機檸檬綠茶、有機蔬菜餅乾、有機玄米堅果餅乾、有機水果餅乾、胜肽膠原蛋白、褐藻醣膠…等機能性商品,能補充人體中各種不同的營養需求。
 
常景生技成立之初,林心笛並未得到家人的支持,她還向朋友借貸資金,才順利得到日本政府認證的自然耕種法的農場合約;而在剛開始經營時,甚至還曾經歷2000年納莉風災肆虐,讓剛起步的公司面臨無情的風雨打擊,但是林心笛卻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越挫越勇,更加堅定的努力再努力,終於打下一片天。
 
林心笛說,現代人因為生活習慣不正常,常會攝取過多不當加工食品,以致文明病的產生,經由真空太空艙超低溫急速冷凍乾燥後的自然食物,提供給現代人健康又營養的零食與食品,可以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食物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我已經視此事業當成是一份事業、志業與善業。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