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世代來臨 讓女人更愛美!
迷臉書,卻又介意自己的臉蛋不夠上相嗎?其實,這是一個相當普遍的現象,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SPS)的2012年度的統計,微整形美容,在經濟不景氣下,仍呈逆勢成長,有關隆鼻、肉毒桿菌素、拉提的美容療程,大受歡迎。
 
而微整形的天王天后,仍是肉毒桿菌素,以及,填充物(如:玻尿酸)的注射,更讓人吃驚的是從2000年到2012年,肉毒桿菌素注射成長了680%,填充物的注射,也成長了205%。
 
從2011年到2012年,則可看到填充物的注射,只有玻尿酸是成長的,其它,包括微晶瓷、膠原蛋白、脂肪,以及3D聚左旋乳酸,都呈衰退的變化。
 
網路社交的風行,讓包括年輕世代在內的愛美女性,都越來越傾向使用肉毒桿菌素及玻尿酸來呈現自己更完美的一面。
 
身材窈窕的Vivian,也是如此。她曾打過山根、鼻頭,也補過眼袋、淚溝,因為她自覺鼻頭太大,很想把鼻頭拉高一點點,不要感覺鼻頭那麼大。
 
超齡的眼袋、淚溝,習慣性的皺眉紋,讓她的看起來臉很臭,好像心情不好的樣子,但經常大笑又讓她的魚尾紋,提早現身。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李凱國醫師說,「常常笑,表情比較多,自然會表情紋多一點,除皺、淚溝、蘋果肌、隆鼻,都是此次微整形美容的重點。對於鼻頭已經不小的美眉來說,在作微整形隆鼻時,一定要很小心,並不適合在鼻頭上,再施打玻尿酸。」以免讓原本的蒜頭鼻,更加的突顯。
 
讓鼻頭在視覺上變小、變翹的施打的重點,在以支撐力夠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打在鼻頭下方,把兩個鼻孔間的鼻小柱,像帳棚一樣撐起來,拉高鼻頭,再搭配山根的施打,就能讓鼻子立體起來,改善鼻頭過大的困擾。崴崴也發現,當淚溝的憔悴感被抹去,再加上挺鼻、蘋果肌的幫襯,讓Vivian怎麼拍,都很上鏡。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