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牙醫遠近馳名 華僑紛返台治療
台灣牙醫真的是遠近馳名!以致許多華僑都會特別返台來看牙齒。就有一名闊別台灣二十年的巴拉圭華僑,因為吃花生米不慎將牙齒給咬裂開,二話不說,立刻搭機返台接受治療。
 
收治這名女子的光田醫院大甲院區口腔健康美學中心主任徐士桓表示,這名陳姓女華僑日前在吃花生米時,不慎將右下方臼齒咬裂開,導致右下排牙齒無法順利咀嚼,必須透過植牙手術來重建。
 
陳姓女華僑經多方打聽,台灣植牙技術不僅成熟,而且治療費用又只有巴拉圭當地植牙費用的一半,於是特地請假兩個月,返台接受治療。
 
不過,植牙通常需要約6個月的療程,好讓植體種入齒槽骨以後,傷口有充分的時間癒合,並使植體和骨頭整合穩固;徐主任考量該女子駐留台灣的時間有限,特別採用「無痛微創植牙」輔以「水雷射」的即拔即植療程,以3D電腦影像量身打造數位治療計畫。
 
陳女返台兩個月不僅完成植牙,也勾起她對故鄉美好回憶;她說,之後想每年回台灣旅遊,最重要的是定期回診為牙齒做總體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