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藝中心偶戲夏令營 熱力「藝」夏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以下簡稱傳藝中心)在暑假七、八月首次和「無獨有偶」、「霹靂布袋戲」兩個團體合作,為小朋友舉辦夏季體驗營,體驗營共有四種選擇,小朋友都有機會欣賞到暑假在傳藝中心開演的霹靂3D電影!歡迎一同體驗傳統藝術,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無獨有偶」體驗營的內容有想像力大考驗、互動式劇場、自己動手作,讓參與的小朋友透過遊戲和對生活週遭物品的觀察,開發自己的肢體語言、練習如何控制身體,並嘗試運用單一素材,結合小朋友無限的想像力,激發創意新玩「藝」,現場並教導小朋友們認識手套偶、杖頭偶、執頭偶、懸絲偶、偶影等偶型,也可以自己動手作,作出屬於自己的戲偶,站在傳藝的小舞台上和大家一起分享!共有兩個梯次:7/ 11 (四)、8/22(四)。
  
「霹靂布袋戲」體驗營分為兩個部分,可選擇一天或兩天一夜,小朋友可以在一天的行程中,學習如何為偶上色、操偶,並參觀霹靂公仔展,滿足小小英雄夢!活動梯次為:7/12(五)、8/16(五)。兩天一夜的行程除了動手作戲偶、彩繪戲偶外,還可學會如何活用自己的聲音、動動手扮演角色,一人分飾多角,表現出戲偶的喜怒哀樂!夜晚入住在古色古香的福泰冬山厝,體驗爺爺奶奶時代的舊建築。活動梯次為:7/12(五)~7/13(六)、8/16(五)~8/17(六)。
 
另外還有「布藝漾」體驗營,自己動手作棉花糖、打彈珠,可以用布袋戲創意演出,活動梯次為:七到八月每週一、三;「藝童教室」體驗營,帶小朋友走進大自然,用陶笛譜出夏日的輕樂曲,童玩教室讓你彩繪古早味玩具並學習如何做肥皂,活動梯次為:七到八月每週二、四。

詳細報名相關資訊請見Fun遊傳藝資訊網:http:// art-pcsc.com.tw或facebook網站http://art.pcsc.com.tw/fb,報名電話:(03)950-7711轉116陳小姐,或電遊客服務專線(03)950-7711轉228洽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