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歲月與重力 拒絕臉部土石流!
晶亮瓷360度亮點拉提 做得到!
東方人平整的五官,雖不如西方人突出的五官來得明顯,但因膚質條件的關係,讓東方人的肌膚狀態,無論視覺上和體質上,老化速度都比西方人緩和些,但這是個好消息卻也是壞消息,原因在於,我們雖然不會有嚴重的凹陷問題,但鬆弛下垂的問題,卻讓東方人的熟齡肌膚容易產生雙下巴、嘴邊肉、法令紋等老化現象,尤其這些老化的痕跡,常常讓媽媽們被誤冠上「中年發胖、老來發福」兩個印象,其實透過晶亮瓷全臉的體積矯正,加強五官立體度與皮膚緊實度,再輔以亮點拉提後,想擁有精緻立體的臉龐,不再受年齡所影響!
 
體重沒變,為什麼媽媽的臉變小了?
東方人的臉孔老化,多半因為組織流失或位移,造成下半臉的鬆弛度倍增,導致嘴邊肉和雙下巴出現,並且因為已經失去了臉部線條,視覺上產生了臉和脖子連成一線的肥胖感,但現在這種所謂的「中年福態」已經可以經由微整型注射晶亮瓷來改善,林上立醫師表示:由於晶亮瓷的特性,對於臉部的支撐和凹陷的填充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只要經過妥善的分配注射劑量,可以達到全臉式的拉提效果,肌膚的緊實度改善了,自然臉型的上揚線條就回來了,視覺看起來臉也就小了!
 
告別嘴邊肉,神奇但不是夢想!
不要說是媽媽這種熟齡肌膚才會有嘴邊肉的問題,其實輕熟齡女孩的下垂嘴角就是嘴邊肉的前身!這絕不是恐嚇,因為老化程度本來就是累積來的,初老的第一階段是從耳朵前方到臉頰中間的肌膚開始,慢慢的產生組織下垂與輕微鬆弛的現象,積年壘月後,組織下垂壓出法令紋,而且開始出現大面積的脂肪囤積在嘴邊,嘴邊肉就此形成!想要改善這種老化的現象,林上立醫師建議使用高黏稠度與具有彈性的晶亮瓷來做注射性的美容療程,先採取結構性的支撐重建,再進行全面性的拉提效果最好!
 
下巴還是雙下巴,傻傻分不清處!
將內聚力較好的晶亮瓷,施打在鼻子、山根、下巴等結構性五官上普遍效果立即且優異,不過陳雅惠醫師也表示:透過對於晶亮瓷注射濃度的調整與施打的範圍比例,填補凹陷型的老化和緊緻鬆弛,同樣具有相當好的效果,尤其是注射後會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化,作用過程中膠原蛋白會增生,經過一段時間後,肌膚的彈性與拉提拉效會更為顯著,所以只要掌握晶亮瓷的特性優點,除了可加強五官的立體度之外,亮點拉提後的緊緻線條,可改善因老化鬆弛而產生的雙下巴問題。

附加價值「老化型毛孔 x 眼尾下垂」獲得改善!
毛孔粗大和細紋增加是老化一定會出現的症狀,如果你也曾經為了改善這兩個問題而求助雷射療程一定知道,療程時間不但隴長,效果還不持久,一旦停止雷射療程,肌膚狀態就會快速回復到原本的老化狀態,但是現在使用晶亮瓷後,卻有驚人的改變,當醫師注射晶亮瓷做全臉體積矯正時,大範圍的面積都會被分配到劑量,而這些劑量會在肌膚內持續刺激我們自體膠原蛋白再生,進而達到組織拉提與膨脹的效果,當肌膚恢復了彈性,老化型的毛孔問題與眼周細紋自然就得到改善。

 
衛教:
科技再發達,微整型還是有風險,注射晶亮瓷前後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陳雅惠醫師的貼心提醒:
1. 慎選有經驗的專科醫師,充分溝通
2. 療程前消毒動作要徹底不可少!
3. 注射過程平順,不應有劇烈疼痛感
4. 術後微小針孔要避免接觸感染源
5. 療程後不要過度曝曬、不要使用三溫暖或烤箱
 
林上立醫師的貼心提醒:
1.術前讓醫師了解過去的整形或微整的美容歷史
2.充分溝通後,依循醫師建議採用療程規劃
3.懷孕者不適合注射
4.術後24小時之後再上妝
5.短時間內不要再同一部位重複注射
 
陳雅惠醫師
高雄 雅皮膚科診所
 
陳雅惠醫師  個人簡歷
 
現任
雅皮膚科診所 院長
教育部部定講師
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職業醫學科專科醫師
 
學經歷: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學士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研究所碩士
高雄榮民總醫院皮膚科 資深主治醫師
國立陽明大學、國防大學、樹人醫護管理專校 講師
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皮膚醫學中心交換學者
日本東京大學皮膚部研究醫師
日本北海道大學皮膚部研究醫師
 
獲獎:
日本武田振興科學基金會研究獎學金 
日本藤澤醫學研究獎
財團法人鄭德齡醫學發展基金會研究獎學金
高雄榮民總醫院最佳教學主治醫師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最佳住院醫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年會海報論文獎
中華皮膚科醫學雜誌優秀論文獎
 
醫學專長:
微整形注射除皺抗老化
青春痘階段性全面治療
落髮疾病專業治療
雷射除斑美白去痘疤
過敏溼疹各式皮膚病

林上立醫師
簡介:
林上立醫師擁有多年的醫學美容及皮膚專科經驗,不論是各種皮膚疾病或微整、雷射、光療,都憑著精準的專業判斷以及獨到的美感,讓每一位貴賓都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更珍貴的是林上立醫師會為每位求診者專業耐心的說明,並且細心的規劃療程,讓所有的皮膚問題都消滅殆盡,更佳的堅持用最穩定的儀器維持醫療品質,堅持讓每位貴賓都能夠用平價的預算來換取最實惠又完整的美麗。
 
學歷: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現任上立皮膚專科暨醫學美容診所院長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台中榮民總醫院醫師
連江縣立醫院支援醫師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皮膚科醫師
 
專業訓練:
韓國首爾肉毒桿菌注射進修
英國Dysport肉毒桿菌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美國Botox肉毒桿菌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瑞典QMed玻尿酸注射國際訓練醫師
法國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原廠認證合格注射醫師
法國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手部回春注射】認證書
德國Radiesse晶亮瓷注射治療國際訓練醫師
水微晶注射治療國際訓練醫師
 
專業證照:
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法國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注射講師
水微晶注射講師
晶亮瓷注射講師

主治
皮膚專科:各種皮膚疾病
醫學美容
 
專攻
雷射、光療:飛梭雷射、柔膚雷射、淨膚雷射、脈衝光、彩衝光、電波拉皮
微整型: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水微晶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