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腦瘤奇蹟復原 林心笛現身說法
「在鬼門關前走一回,讓我有了不同的人生價值觀!」常景有機生物科技公司創辦人林心笛董事長在2000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瘤,手術後被告知只有半年好活,但她卻因為服用了日本體細胞學科學家-立石 和博士所研發的「發芽玄米精華湯汁」和「養生蔬菜湯精華湯汁」,不但重拾健康,還更加年輕美麗;因此,她以推廣這兩種產品為其終生志業,要讓全台灣民眾都能健康又有活力。
 
林心笛回想起當年罹患腦瘤的就醫過程仍心有餘悸;她說,2000年那年去日本旅遊,但卻出現暈眩、眼睛無法對焦、耳鳴等症狀,起先以為是感冒,想洗頭洗澡後吃感冒藥,但卻在洗頭時,頭無法舉起。林心笛對於這突來的症狀驚嚇不已,甚至覺得死神離她好近,因此就連行李都沒拿,就立即返台就醫。
 
沒想到,她竟被診斷出腦部長了1顆5公分左右的腦腫瘤,這個訊息對她而言有如青天霹靂;林心笛非常困惑的說,我每年都有做健檢,竟都沒有檢查到。更不幸的是,她在接受腦部手術後癱瘓了6個月,甚至無法正常咀嚼吃食物,只能喝湯汁流質,而且每天得服用32顆藥,讓她痛不欲生。
 
就在林心笛的生命陷入谷底之際,她經由一位罹患肝癌的日本商場朋友澤野社長介紹,認識了日本立石 和博士所研發的「養生蔬菜湯精華湯汁」和「發芽玄米精華湯汁」,而這位澤野社長,即是因為服用了這兩種產品,才讓他原本被宣判只剩半年的生命,竟能紅光滿面,活蹦亂跳;因此,林心笛也開始服用,而她也從原本沒有血色,無知覺,而在服用3天就有感覺,且在3個月後,不但能易於排便,且有力氣站起來。
 
林心笛在親身經歷了罹癌的病痛糾纏後,對於身受疾病折磨的人特別感同深受;她說,因為本身有切身之痛,因而更知道疾病纏身的痛苦,而有幸能接觸到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好好推廣,和有緣人分享,讓身受疾病折磨的人,可以遠離疾病的糾纏,重拾健康。林心笛推廣服用這兩種產品已長達13年之久,她不只是將此項工作當成一份事業,更是一份善業與志業;而且她認為,這不只是救一個人,更是救一個家庭,讓每個家庭都有希望。
 
「相信就是力量!」林心笛強調,生命中每一次挫折都有特別的意義,任何人都可以放棄你,但是千萬不能自我放棄,堅持下去,生命就會找到出口;因此,我願意將這麼好的東西與大家分享,希望所有正在為疾病所苦的人,都能夠遠離疾病的折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