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 維持年輕有方法(下)
檢測站二、
Age Down 5 Years Old 我也想擁有讓我年輕5歲的推手「迷人電眼」

□    雖然沒有魚尾紋,但是眼下細紋很多
□    眼周好像越來越鬆弛,眼皮還垮垮的
□    我的眼窩凹陷的厲害,好像骷髏一般
□    眼睛總是看起來很疲憊,搞不清楚是淚溝還是眼袋

□    每天使用遮瑕膏,堆積出更多眼下細紋
□    眼周很乾燥缺水,擦再多頂級眼霜也不見改善
□    臥蠶總是黑黑的,看起來像黑眼圈
□    每天待在冷氣房高達八小時      
□    兩眼不平均,一眼有凹陷問題
□    因為害怕長皺紋,所以都不敢大笑了

以上勾選達五項者,別灰心!你還是有機會擁有「迷人電眼」的!
 
1.可立即達到支撐真皮層作用達到立即短效真皮層中水合作用儲存功能

2. 注射後會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機械性牽引,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

3.每隔2~4週即可追加注射,依皺紋深淺完整療程約需注射3~6次,之後每月可進行追蹤治療。

4. 3-6次注射為一療程,注射效果約可維持約8~12個月。

5. 一般療程設計會依皺紋深淺,來合併其他項目(如微晶磨皮,雷射治療,肉毒桿菌注射等),做出完整治療步驟。
 
迷人電眼推手— 陳美齡醫師
想打造電眼,絕對不能有眼窩凹、淚溝、眼周細紋等問題,解決了這些問題,自然而然就能擁有桃花多多開的「迷人電眼」!
 
Q1.眼睛深邃的假象其實是眼窩凹陷?
A.眼窩會凹陷主因是脂肪流失或被過度吸收而產生,不會因為體重的輕重而改變,而且會因眼窩凹陷而看起來老成又沒精神,但幸運的是眼窩凹陷只要使用注射小分子的玻尿酸就可得到改善,並且同時藉由注射到皮膚真皮層,可刺激膠原增生,增加飽水感、淡化細紋,唯一要注意的是,眼周的注射技巧相對複雜、難度也很高,所以一定要找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施打才安全。
 
Q2. 早上化好時尚眼妝出門,中午發現眼下的遮暇膏堆積出明顯細紋?
A.眼睛周圍的皮膚薄,皮下脂肪與膠原蛋白本來就少,非常容易因為缺水、乾燥而使細紋增加,如果再長時間使用遮類的產品,更容易導致細紋增多,建議針對眼周的保濕度進行加強,注射小分子的玻尿酸快速達到肌膚保水的效果,只是眼周細紋發生的情形通常不單一,有可能還伴隨眼尾紋路與淚溝等狀況,這時是否需要使用玻尿酸以外的產品共同施打則需專業醫師作判斷。

相當年輕的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就有眼周細紋的初老症狀。
 
Q3.常常熬夜熬出大眼袋,一直用眼鏡遮醜好麻煩?
A. 不論年紀差別,喜歡熬夜的夜貓族往往眼下伴隨突出的眼袋,儼然是老氣的罪魁禍首,眼袋就是因為肌膚老化造成脂肪位移後的結果,輕微眼袋患者可以使用玻尿酸注射改善,不需要動刀抽取脂肪,巧妙地不著痕跡蓋掉小眼袋。嚴重眼袋患者需手術取出多餘的眼下脂肪,從下眼瞼內側做切口,將眼袋多餘脂肪移除,或可將脂肪適度分離後再轉位補至淚溝凹陷處,用自體眼部脂肪填平眼下凹陷。

Q4.眼下細紋讓我很困擾,買了高貴的除皺眼霜似乎都沒效果
A.眼周細紋確實讓人顯出老態的兇手,而眼下細紋更是初老的關鍵,對於市面上的除皺眼霜通常效果緩不計急,如果再合併淚溝問題,就真的只有靠注射型美容療程才能徹底解決,眼下細紋可注射含水量高的小分子的玻尿酸Vital Light,以填充的概念撫平細紋,增添其保水度,因為眼周區域注射屬微整形中複雜度高的部份,術前的諮詢與溝通加上慎選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才是步向美麗的不二法則。
 
Q5.眼下皺褶多的人,一定會有黑眼圈的問題嗎?
A.眼下皺褶多並不一定代表會有黑眼圈,但視覺上會造成有黑眼圈的原因是,當皮膚皺褶多時,光線的反射與折射不如皮膚平整的部位來的完全,這時就形成了陰影而導致看起來像是有黑眼圈,而針對這樣眼下皺褶多與皮膚暗沉的問題,其實注射小分子的玻尿酸即可獲得不錯的改善, 先   將惱人皺紋填充撫平後,讓玻尿酸在真皮層內持續作用,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只要皮膚飽滿緊實起來,自然就不會有暗沉的陰影產生,也就和黑眼圈說掰掰了!

初老的兩大特徵!最大的禍源「眼凹 v.s 眼周細紋」前後比一比

說明:此案例是眼尾的細紋合併眼尾下垂的症狀,建議注射小分子玻尿酸Vital Light,使眼周肌膚保水改善細紋情形,眼尾部份可注射肉毒桿菌放鬆肌肉,使眼尾上揚。

建議注射型的美容療程: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

說明:眼窩凹陷給人苦命的哀怨感,尤其是眼睛四周如果再皮膚暗沉就更是不美觀了,解決眼凹的問題可交給填補型小分子玻尿酸Vital Light注射來解決眼窩凹陷問題。
 
醫師介紹
陳美齡醫師

學歷:
高雄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美國哈佛大學醫院管理碩士
大連醫科大學 皮膚科碩士

資歷
醫療專長:
眼部整形、雙眼皮/眼袋、注射微整形、無痛標靶超音波溶脂
中華民國眼科專科醫師
中華國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理事
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
台灣吸脂外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會員
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監事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高階微創注射示範講師
玻尿酸、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 種子教學注射示範醫師
肉毒桿菌、喬雅登注射示範醫師
微晶瓷注射示範講師
水微晶注射示範醫師
韓國BK東洋整形外科醫院研修

現任
麗爾醫學美容事業 執行長
忠孝美麗爾診所 院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 理事
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 理事
台灣微整形醫學會 理事
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 監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