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雙金主廚 創意「舒」食大PK
舒果新米蘭蔬食今天選用口感佳、變化性高的「杏鮑菇」作為主題,由舒果兩位國際金牌主廚掌廚,各自展現才藝,不僅比創藝、還比手藝;其中一位主廚用「三光口訣」桿出光滑麵皮,加入三種不同風味Cheese,在放入烤箱前,將麵皮拉成六角星型,當場變成海星臥躺熱烤Pizza;另一位金牌主廚當然也不甘示弱,精湛地用「義麵秘技」來對抗,大秀揉麵團紥實好功夫,並且露一手將麵條「由白變黑」小技巧;更巧妙讓白嫩的杏鮑菇化身成花枝,悠游在義大利麵裡。

當然不只這樣,現場邀請到三位人氣破表的部落客達人:周刊專欄作家/2012部落格冠家-熊喵大口吃垮世界、前雜誌記者-愛吃鬼芸芸及痞客邦前三大部落客-七先生艾小姐來為我們評審,雙金主廚用杏鮑菇,一個與海星組隊,一位與花枝同夥,一決勝負。而從5/1起,這些新菜色,都在全省舒果都可以吃得到!

舒果 就是要讓蔬果不一樣
隨著環保及健康意識抬頭,王品集團順應市場需求,跨足經營蔬食料理品牌。然而舒果新米蘭蔬食,不只供應蔬果,更大膽用顛覆傳統的手法,改造蔬食的刻板印象,以義式料理呈現,推出一系列“卡洛佐尼枕頭披薩”、“花香杏鮑菇”、野菇甜椒串等主餐,讓消費者意外且驚喜發現,原來蔬食料理在呈現食物的美好之餘,還可以吃得很精緻,且極具變化。

為了讓蔬果更富有創意,舒果的研發主廚團隊,特別針對今夏新菜組成一場PK賽,邀請知名的部落客來作為評審,由舒果的兩位國際金牌主廚,一位現場桿麵皮,自創「三光口訣」-面盆光、麵團光、雙手光;並且巧妙地捏出六角型,加上多重風味的Cheese,以280度高溫,烘烤6分鐘。「烘烤的時間及溫度要配合的相當好。」主廚周梁雄說。果不其然,餅皮鬆軟香Q,最後灑上提味的Cheese,一顆有如閃閃發亮星斗的米蘭芝心披薩出爐。

另一邊則是從搓揉麵團、拉麵條開始;原來主廚打算用「義麵秘技」來較量「三光口訣」。所謂的「615義麵秘技」就是:6分鐘煮麵、1分鐘爆香、5分鐘拌炒;「6分鐘煮麵是台灣人喜歡吃義大利麵的煮製時間,其實真正義大利麵只要4-5分鐘即可。」主廚湯佳霖表示。

蔬食不等於吃素 風靡40%年輕族群
舒果新米蘭蔬食自2010年8月成立第一家以來,全省現已有13家分店;預計至2013年底將拓展至17家。舒果自創立以來,發現消費族群中,素食者竟然只有不到5%,徹底突破蔬食=素食的刻板印象。此外,舒果每年的菜色研發堅持“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大量採用在地食材,像今天的杏鮑菇也是直接向農民採購;此外也朝向義式創意風格發展,吸引年輕族群用餐比例提升至40%;而講究輕食、追求自然飲食消費者,都將成為我們的消費目標。


舒果 新米蘭蔬食
免付費意見專線:0800-587-988
用餐資訊查詢:http://www.sufood.com.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