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kiss節 醫美微整讓你親出性感美唇及蘋果肌
日本的5月23日KISS節延燒到台灣,當天不論是情人、夫妻、孩子、朋友,都會藉由KISS傳遞關懷、分享愛的力量!以親吻傳達愛意的當下,唇型與觸感就顯得十重要,早在安潔莉娜裘莉以豐滿的雙唇登上「世界上最性感女人」寶座後,女人渴望的唇型就被重新定義!醫美診所楊白駒醫師認為,今日完美唇型的黃金比例應該是1比1.5(上唇比對下唇的厚度),然而若是沒有厚唇底子,也別擔心,近期風行的「水微晶」注射,能撫紋、豐唇、重塑鼻型和下巴線條,其中適用於唇珠、蘋果肌的「水微晶KISS」,更是豐唇利器。
 
皮膚科醫師林政賢表示,「水微晶」簡單說就是升級版的玻尿酸,它改善過往玻尿酸脆弱、易位移的缺點,以更立體、緊密的結構,強化黏度與彈性,延長水微晶留在體內的壽命,也讓塑型效果更好。楊白駒醫師補充,水微晶有4種劑型,分別為凝膠式、小粒徑、中粒徑、大粒徑可供選擇,例如在填補細紋時,適合使用凝膠式或粒徑較小的水微晶,但是在雕塑下巴或鼻型修飾時,就可以選用中粒徑或大粒徑的水微晶,細部再搭配上小分子加以修飾,讓塑型更加自然。
 
林政賢醫師進一步說明,首次嘗試注射美容、想速成蘋果肌或豐唇的人,可以挑選小分子的KISS款水微晶,利用較好塑型的小體積,加上細緻晶體的黏度與彈性,能創造出自然膨潤的效果,時下有不少渴望豐唇年輕女性,即是KISS水微晶的愛用者。

為配合慶祝KISS節到來,許多醫美診所也特別在5月~6月推出相關方案,在這溫暖的月份以水微晶延伸KISS節的美好意義,讓每個人都能享受愛的力量!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