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教主李妍瑾 肌膚美白保濕撇步在面膜
氣候開始變熱,女人除了防曬就是要保濕,所以面膜是便宜又好的選擇;但是,皮膚科醫師呼籲,敷面膜也要看膚質,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曾經有愛美女性就是因為貪小便宜買來路不明的面膜,結果愛美不行反而皮膚過敏敷成大花臉。
 
台灣面膜風靡全球,甚至陸客來台也指定要購買,成為另類台灣特產,根據統計,台灣一年賣掉9300萬片面膜,種類更高達百款以上,時尚小教主李妍瑾也親身分享面膜的好處;李妍瑾說,面膜成分是我的第一考量,膠原蛋白、蠶絲蛋白、六胜肽是女人的最愛,通常我只敷二十分鐘,再輕拍讓肌膚慢慢吸收,保溼的效果就會很快顯現出來,肌膚變得較為透亮柔嫩。
 
皮膚科醫師也說,敷面膜次數別太頻繁,一般人大約三天敷一次就OK,特殊成分,間隔還得拉長到兩個星期,儘管生在「面膜王國」很幸福,也得避免敷過頭,釀成的反效果。市面上面膜選擇很多,生物纖維、不織布、凍膜…等,還是要再次強調,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如果是去角質的面膜,則兩天使用一次就好,否則很容易造成反效果!
 
醫師也建議,保濕面膜是用來修護肌膚的,天然成分最好,但還是要輔佐化妝水及乳液,千萬不要以為用了面膜就不用擦保養品,更不可以敷著過夜,或是暴露於室溫中超過一小時,這樣才能真的幫肌膚加分,使肌膚處於正常健康的狀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