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整形外科醫師眼鏡的「新微整時代」
向來以美貌著稱的宋慧喬,因在《那年冬天,風在吹》劇中,主演盲眼富家女,再度翻紅。而她那立體而精緻的五官,特別是讓人一眼難忘的紅潤嘴唇,漂亮的下巴及下顎線條,不管是從哪個角度自拍,都顯得無比完美。
 
但對東方女性來說,臉蛋的立體度,向來是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今年31歲,有張櫻桃小嘴的Apple就表示,「我最想改變的是鼻子跟下巴,因為我的鼻子不夠挺,鼻頭比較寬,下巴太圓,很希望能夠比較尖一點,有鵝蛋臉的輪廓。」。
 
崴崴發現Apple的櫻桃小嘴,雖然相當可愛,但不笑時,嘴角下垂,過短的下巴,也讓她的下顎線相當的模糊,低頭時,下顎的皮膚,垂贅得相當厲害,視覺上,像是跟脖子黏成一氣,並不俐落。
 
奇妙的是當Apple的主治醫師,在她的山根、鼻小柱、下巴,打了共2cc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並在嘴唇再打1.6cc的凝膠式玻尿酸後,她的鼻子自然的隆起,嘴唇變得好紅潤水嫩,竟然,同時也有了漂亮的下巴及下顎線條。
 
只有運用3.6cc的玻尿酸,沒想到竟然讓Apple的鼻子、嘴唇、下巴的比例,有了這麼神奇的改變,側臉線條完全逆轉,就連整形外科醫師們也嘖嘖稱奇。
 
Apple說,「剛打完嘴唇時,會覺得像有『軟糖』藏在嘴唇裡的緊繃感,講話時,會覺得不太習慣。看到自己的下巴,非常自然,臉型都變了,真的很滿意,有感動到。」崴崴覺得微整形,已踏入改造輪廓的新微整形時代。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