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診所一定要由牙醫師投資才專業嘛?
近年來牙醫診所對先進科技醫療儀器設備的需求愈來愈大,且病患對醫療感染控管環境要求也愈來愈高,加上牙醫的專業科目愈分愈細,因此結合各專科醫師成立菁英醫療團隊共同設立大型牙醫診所以達經營綜效成為主流趨勢及競爭優勢。隨著診所大型化,【行銷】、【管理】、【訓練】將成為診所持續且必要的活動,而此活動的優劣將必為診所經營成敗的主要關鍵,故勢必成立一個強而有力的專業經營團隊來支援每一結盟診所以達開源節流及服務品質的一致性。有鑑於此,特別專訪美生牙醫團隊,在眾多牙醫師開業的情況就一個法人投資的牙醫診所到底有何特色,能有獨特創新的服務來吸引消費者?
 
美生牙醫團隊如何創造不同於一般牙醫診所的經營模式~
 
【規模化的牙醫診所】
 
健保的收費,五星級的享受:
擁有國內頂級醫療設備,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項目,希望讓病患能得到最高端的醫療品質及以客為尊的服務。
 
頂級醫療設備:
每位病患都能享用獨立診療室,且使用與手術室同等級的正壓設備及殺菌無塵的醫療級空調,嚴謹的為您安全把關。
 
【標準化的服務流程】
 
分析治療計畫:
專業的護理師主動提供衛教及諮詢服務,讓您更清楚自己的口腔狀況,也知道平時如何該保養。
 
專業牙醫師團隊:
牙醫分科愈來愈細,美生的醫師團隊包含各牙科項目專長醫師,在診所也能有醫院化的全方位服務。
 
【精緻化的診療項目】
 
功能性治療
*每六個月定期口腔健檢 及牙結石清洗
*健保給付之一般性治療
*自費精密根管治療及雷射牙周病治療
*假牙全瓷牙冠/牙橋贗復
*醫院級規格之植牙及全口重建
*最新隱形牙套之齒顎矯正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