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消費新體驗! 專屬小資女的神奇體驗盒
起源於美國的新式體驗盒行銷,過去一年風靡全球美妝市場並不斷創造佳績;在台灣,也有一家類似的體驗盒行銷營運模式,過去一年也以驚人速度不斷成長,已成為全台發盒量最大的美妝健康生活體驗行銷公司,短時間內在網路上創造超過1萬則以上的文章討論,自去年推出以來每月都有逾兩成的成長。
 
這種堪稱「健康消費」新體驗盒行銷模式,是將市價3千到5千元的產品,組合成一個精美的手工禮盒方式,盒內產品包括了各國專櫃品牌的美妝保養品、保健食品、美容沙龍SPA體驗券,有時甚至出現有趣的生活小物如iPhone 貼, 除毛刀等多項體驗品,讓消費者以較低的預算,可體驗到不同的美妝與健康生活品牌最新最夯的新商品,透過這種體驗行銷方式,創造全新的『健康消費』體驗,花小錢搏大效益,間接健康了現代人的荷包。
 
國內一家美妝健康生活體驗盒業者林明樟表式「產品要紅,就需要有人討論,透過健康且無負擔的體驗,就是一種最有效的口碑討論,很多的口碑累積,最後就形成一種品牌」。加上會員對產品親身體驗後的口碑更具行銷效力,常常成為身邊友人的意見領袖,進而回購或一同團購該項商品,最後讓參與的品牌商獲得實質的效益,求名也求利,這種三贏的行銷新模式正是市場一直在找尋的新行銷方式。
 
資深網路會員咪嫂表示,體驗盒(AZBOX)內產品種類繁多,盒內產品包括了各國專櫃品牌的美妝保養品、健康保健食品,每次收到盒子就像打開未知的潘朵拉的寶盒,充滿了驚喜! 除了很實用,也有機會體驗到一些平常都接觸不到的好東西,實在物超所值。
 
業者表示,以客製化為出發點的美妝盒品牌,依每位會員的膚質特性,進行個性化產品配對分析,方便消費者尋求合適的化妝保養與生活健康品牌資訊。除了每月主題式的體驗盒服務外,業者更開啟全新的美妝健康異業行銷服務,推出全球限量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聯名專盒,讓粉絲們能擁有與偶像楊謹華在劇中專屬的美妝保養組合,透過體驗行銷方式,為合作品牌商與會員們創造全新的美妝消費體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