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彩妝造型師的抗老體驗!
邁入30歲後,不僅體力不像20歲、通宵玩樂很EAZY,肌膚也開始出現一些以前沒想過的小問題,又有哪個女人能接受這種情形日趨嚴重!?不可思議的水滴電波,可延緩妳的初老症狀,讓妳即時預防,而且現在也在新北市初登場囉!連時尚美容指標的專業彩裝造型師,為了抗老都心動體驗了呢!

Winnie肌膚問題的O.S.
「二十幾歲時肌膚沒有什麼明顯問題,但是隨著進入三十歲,漸漸感覺鼻子和臉頰的毛孔用肉眼就能看見,臉部小細紋更是越來越明顯。我嘗試使用保養品或彩妝來遮掩這些小瑕疵,但它們仍不見改善且變更深!實在讓我很困擾~」
 
PART2
水滴電波初體驗Q&A
因為Winnie最近聽到大家都在討論一種療程─水滴電波,竟然結合了電波拉皮與飛梭雷射的效果,對於毛孔粗大、加上老化後細紋和下垂鬆弛的雙重問題都能改善,做一次同時達到兩種效果,讓原本還在猶豫該做哪種療程的她,終於忍不住心動體驗了!
 
Winnie:「水滴電波會不會很痛?之後會不會返黑?」
沈兆煇院長:「通常療程前會先敷上表面麻藥,如果較怕痛的人也可以搭配口服止痛藥,水滴電波與飛梭雷射相較可說是短暫痛感。返黑部分,除非療程中能量打得過強、或是療程後無做好防曬動作,否則並不會出現術後返黑的狀況。」
 
Winnie:「那療程後我應該如何居家護理?」
沈兆煇院長:「術後照顧可直接冷敷、我們也會提供舒緩藥膏,或可使用純度最高的醫療級蘆薈膏,都能縮短恢復期。術後可化淡妝,若肌膚沒有敏感狀態即可開始濃妝。」

皺紋鬆弛、毛孔痘疤、膚質粗糙、膚色暗沉…
「水滴電波」全方位解決初老問題!
 
沈兆煇院長表示:「水滴電波同時結合了飛梭雷射與電波拉皮的功能,效果較偏向飛梭雷射,但同時也有電波拉皮對肌膚的拉提與緊緻效果。水滴電波的原理是雙極電波,雖然不如單極電波拉皮對深層結構鬆垮的效果明顯,但對於初老問題,針對肌膚緊緻與延緩輕微鬆弛、毛孔粗大或細紋的需求,利用水滴電波分段式治療的方式,就能解決老化帶來的種種問題。」
 
院長表示:「水滴電波熱能以水滴型效應打入肌膚,在肌膚表層留下的傷口較小、恢復期短、疼痛感更低,而水滴電波能量越往底層越擴散的熱效應,讓表面傷口以及內部的膠原收縮癒合成為霧砂般的微小結痂,進一步誘導深層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與緊實的效果也比飛梭雷射更佳。」

水滴電波體驗過程
STEP 1.醫師專業諮詢
STEP 2.療程前拍照記錄
STEP 3.卸洗清潔、敷表面麻藥20~30分鐘
STEP 4.開始進行水滴電波療程
STEP 5.療程後冰敷舒緩
STEP 6.完成並療程後拍照記錄
STEP 7.預約下次回診時間

醫師小叮嚀
療程前有哪些注意事項?
 
內在:
治療前避免口服A酸等藥物,因會造成傷口癒合較慢、延長恢復期。若有慢性疾病,長期服用類固醇、或免疫力失調等客人,療程效果相對會較低。
 
外在:
療程前5天內避免去角質、敷臉、除毛的動作,而肌膚處於敏感狀態,例如日曬過後皮膚發紅、體內黑色素正活躍的時期,都不適合進行。

★若是同時想做不同療程,應該先做肌膚深層療程、再做淺層部分效果會更持久,例:嚴重鬆垮時,應先做電波拉皮改善架構後,再做水滴電波加強局部拉提效果,兩種療程時間最好間隔2~3週,待肌膚表面傷口癒合後再進行。
 
●ABOUT Winnie
體驗者小檔案
 
入行八年的專業彩妝造型師,工作除了接拍各大雜誌單元與電視平面廣告的彩妝造型外,也利用空暇時間在彩妝學院兼職教課,有時更是完美新娘的幕後功臣,曾因此被各大雜誌媒體採訪報導。
 
初體驗驗收&心得分享
 
療程中只有稍微刺刺的感覺,做完回家路上臉還有些緊緊熱熱的,到了晚上就已經不紅也不熱了。而且隔天才擦上膚色隔離霜就幾乎看不出來結痂的小傷口!到了第三天因為漸漸復原,鼻翼兩側稍微有點癢癢、輕微脫屑情形而已,素顏看也只有細微結痂小點,不過拍照時兩頰已經明顯變緊實!諮詢時沈兆煇院長表示針對我所困擾的脖紋,因為肌膚較薄以往並沒有適合的療程可解決,現在用水滴電波也可以改善,所以怕痛的我下次也敢勇於嘗試來解決脖紋的困擾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