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黯沉?斑點?通通手下敗將!

夏日的腳步逐漸近了,但是冬日裡忽略保養,美白功課還沒有做完,要怎麼大露美肌?杏仁酸換膚就像幫你的肌膚上密集衝刺班,讓你的黯黑、痘痘煩惱一一消除,趕上美麗的進度,散發柔皙光采!

想要迎接夏日到來,卻照鏡子發現…
粉刺如雨後春筍冒出來

毛孔如黑洞般粗大
被黑色素猛攻,膚色黯黃無光
膚質摸起來粗糙如菜瓜布
斑斑驚心,儼然大花臉
痘痘問題席捲臉龐

CHECK看看你的肌膚,若有符合任何一項狀況,都會讓美麗缺了一角!為了在夏日能夠盡情散發光采,不要讓黑色素和痘痘掩蓋魅力,杏仁酸加上左旋C導入,可改善痘痘、黯沉、粉刺等多重問題,是這些惱人肌膚問題的救星。
 
杏仁酸+C亮白 養美操1234


Step1:抑制酪胺酸酶與酪胺酸活性

Step 2:阻斷黑色素蛋白形成,美白保濕肌膚

Step 3:角質代謝、溫和換膚,改善油性痘痘肌→Final Step:左旋C導入,為肌膚保水美白更完整!

Lesson1告別黃臉婆 上質美人Level Up!
呂劍昇醫師表示,若想要告別黃臉婆,杏仁酸絕對是首選,因為杏仁酸可以替代酪胺酸酶以及抑制黑色素的源頭-酪胺酸脢的活性,並且可阻斷黑色素蛋白,也就是麥拉寧的形成,還能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黑色素角質細胞,迅速且溫和的改善已經形成的黑斑黯沉現象,從預防黑色素到消除已生成的黯黑現象,杏仁酸都可一一做到!

若想要美白效果更佳,呂醫師建議可在杏仁酸煥膚治療後隔1~2週加上超聲波左旋C導入,藉由超聲波導入後的機械震動及深部溫熱作用,增加肌膚幾10倍的吸收力,能將左旋維他命C導入肌膚基底層,強力抑制黑色素生成,並協助細胞抗氧化、達到美白、抗老之功效,而進一步將成份導入真皮層時,更可刺激成纖維母細胞製造膠原蛋白、玻尿酸,利用其強力的保水特性可即刻大幅提升肌膚保水度,使肌膚立刻飽滿潤澤。

另外,呂醫師提到,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在果酸當中的皮膚親和力最高,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療程中的舒適度高,甚至有些人完全沒有任何感覺,舒服到就像在做臉部SPA一樣,十分適合要求療程舒適度高且敏感膚質的人當作定期的保養療程。
 
Lesson2剷除草莓林 還你平滑蛋肌
呂醫師表示,痘痘的生成的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多且角質堵塞導致毛孔發炎,再加上痤瘡桿菌導致毛囊發炎,皮膚便產生發炎的狀況。而果酸類產品可以去除老化角質,清理毛孔,讓角質層的代謝狀況恢復正常,角質層通暢後,自然能夠適當控制油脂的分泌,保持正常的油水平衡,臉上的痘痘和粉刺問題會獲得極大的緩解。加上杏仁酸具有殺菌能力,能抑制發炎細菌感染,並且對於肌膚溫和不刺激,較不會產生紅腫的現象。

有些人會疑惑杏仁酸的功能是代謝角質,是否會讓皮膚變得敏感、過薄?針對這個疑問,呂醫師破除迷思表示,杏仁酸剛開始是清除老廢角質,但是長期使用下來,反而會增強表皮層和真皮層的結構,使其更有彈性和活力,恢復角質層的健康,而且杏仁酸會讓原本紛亂的角質層排列更加整齊,肌理排排站後當然看起來平滑緻密,肌膚的觸感會如嬰兒般細嫩無比,術後的肌膚,經過杏仁酸的改造,就算再近看也不怕,能在夏天實現美麗出擊的願望。
 
呂醫師小叮嚀
1. 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

2. 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現象,此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

3. 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煥膚術治療,可能會因阻塞物代謝掉,而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此乃正常現象!)

4. 暫改用較為溫和的洗面產品洗臉,盡量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刺激患部

5. 接受杏仁酸煥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但建議於3天內勿化濃妝

6. 杏仁酸煥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

7. 絕對避免日光浴,養成出門必定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防護的好習慣

8. 若非醫師指示,請勿使用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

9. 療程建議可每月一次;若肌膚問題較嚴重者,建議可每週一次,連續進行五次以上,以達到最佳效果。
 
Doctor呂劍昇
台北市  大安區  米羅美漾診所  院長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美容皮膚雷射進修研究│中時醫療網—台灣10大名醫-電波拉皮類│台灣膠原蛋白示範注射專業講師│台灣玻尿酸(水微晶)示範注射專業講師│台灣醫美人雜誌醫美諮詢顧問│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專科醫師│美國Radiesse微晶瓷原廠訓練課程認證│美國ThermaCool電波拉皮進階認證醫師│
美國Sculptra (舒顏萃) 進階認證醫師│美國第一雷射大廠 HOYA Conbio 原廠訓練認證│日本韓國自體脂肪移植技術進階訓練│美國肉毒桿菌注射原廠訓練課程認證│美容醫學會微創注射整型教育課程訓練認證│美容醫學會脈衝光及雷射治療訓練認證│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台灣吸脂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電話:02-2700-8855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