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觀念再進化 打造健康肌底是美麗關鍵
現代人身處壓力與不正常的作息,加上外在環境的刺激,肌膚經常產生乾癢、泛紅、脫皮等敏感現象;油水失衡、臉色黯沉、粉刺痘痘等惱人肌膚問題也層出不窮;而每天塗抹瓶瓶罐罐,皮膚吸收的效果卻有限?想擁有終極美肌,台塑生醫FORTE以醫美觀點提出「打造健康肌底」的保養進化論。

FORTE長庚醫學團隊顧問,同時也是桃園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胡倩婷醫師告訴大家,許多肌膚問題的發生,都是緣自於不健康的肌底所造成,現代人雖追求美麗、十分注重保養,卻忽略了保養的根本之道是建立在健康的肌底之上,沒有健康的肌底,就算塗抹再多的保養品,肌膚也無法好好吸收,就像消化系統不佳的人,若沒有先健胃整腸,吃進肚子的食物其養分精華也無法被好好吸收利用;所以,不想讓保養白做工,想擺脫肌膚的各種困擾,打造健康的肌底,才是讓肌膚更加健康美麗的重要關鍵!

此外,現代人對美的追求無止境,突破歲月的藩籬,不僅女性早已將「美魔女」作為一個終極保養的目標,男性也開始吹起「花美男」風潮,隨著醫美科技的先進發達,醫學美容護膚更逐漸成為台灣愛美人士追求美麗的新選擇。然而,許多人雖冀望能透過醫學美容來達成更加美麗的心願,卻忽略了術後保養的重要性,不僅讓術後較為敏感脆弱的皮膚沒有獲得好好的修護,療程效果隨之打折,也錯失了利用術後黃金修護期重整健康肌底的絕佳機會!
 
因應現代人因為環境與壓力造成的種種肌膚問題,以及醫學美容護膚趨勢所帶出的術後敏弱肌膚保養需求,FORTE特別針對「敏弱肌」以及「問題肌」族群研發出完全無添加香精、色料與防腐劑的Ceramide修護舒緩系列新品,強調「為肌膚的健康打底」,由於「Ceramide」(神經醯胺或分子酊),是本身就存於人體皮膚角質層的一種「細胞間脂質」,是幫助皮膚保水、鎖水,維持水潤同時抵禦外在環境刺激的重要成分,FORTE全新推出的Ceramide修護舒緩系列以進化版Ceramide做為主成分,再加上高純度玻尿酸、燕麥葡聚醣、LPA修復因子及天然保濕因子等,多種溫和而安全的高度保濕修護成分,幫助各種膚質深入肌膚底層,重新調整肌底到最佳健康狀態,更讓醫美術後的敏弱膚質能得到完整且全面的修護及舒緩。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