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姬李詠嫻 微整術後及保養一瓶搞定!
「老化」是女人的最大公敵!隨著年齡增長,加上日曬、壓力、情緒、氣候等因素,肌膚就會鬆垮、失去彈性,甚至產生細紋,而老化肌膚與年輕肌膚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的流失。如何留住膠原蛋白不流失,不被歲月打敗,或者是什麼方式是最安全有效的美肌方式,成為每個愛美女生關心的話題。但市面上的膠原蛋白成品,都難逃含量少,或是吸收度的疑慮,更甚者就算是含量高,卻常被說口味難以接受。
 
你滋美得健康俱樂部也特別於4月20日在台北花園酒店舉辦「彈力進化奇肌再現-美肌保養新趨勢」健康講座,特別請來美麗人妻李詠嫻代言,分享產後保養的好方法,以及如何透過肌凸飲幫全家人維持健康、美麗,當個好老婆,更是好媳婦、好媽媽的代表,並且示範活力瑜珈,教導大家維持健康好心情。
 
現場也特別邀請敏盛醫院整形外科及醫美中心主任級醫師安伯忠介紹常見的肌膚問題、最新微整形、做臉等美容新科技,以及如何透過美肌營養品的補充,吃出窈窕與美麗。微整型術後保養是關鍵,很多人經過雷射、淨膚等手術後,不敢使用保養品保養肌膚,但其實術後保養是關鍵期,如果沒有保養,反而會讓肌膚效果更扣分,因此安醫師也建議大家,術後保養如果不敢塗抹保養品,不妨可以選擇肌凸飲這類膠原蛋白飲,可以提升肌膚的狀態,好的保養反而可以讓術後肌膚更完美喔!
 
你滋美得才特別推出全新肌凸飲進化版,除了有高於市面上大多數產品的8000mg魚膠原蛋白含量,還添加蘋果多酚、賽洛美等多種成分,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達到紅潤氣色的效果,重點是全新口味的研發,也讓膠原蛋白飲更好喝了!另一方面,你滋美得更表示,市面上有很多膠原蛋白飲的商品,使用不同的膠原蛋白萃取製成,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魚膠原蛋白的商品在吸收度上比豬皮膠原蛋白高1.5倍。為了證明全新肌凸飲進化版的好喝、吸收力更佳,活動也邀請到眾多消費者一同免費試喝,分享全新肌凸飲除了魚膠原蛋白高達8千毫克,並添加22項專利美麗元素,吸收效果更佳的事實。
經常曝曬在光中、長期待在冷氣房、不易上妝者、孕婦產期產後保養、追求美麗健康的女生
 
特色:
 
*日本新田大廠的膠原蛋白
 
*魚鱗膠原蛋白吸收率是豬皮來源的1.5倍、魚皮來源的2.3倍
 
*高達8000毫克魚膠原蛋白,胜肽級小分子型態,高吸收率
 
*業界第一的「蘋果」口味清新香醇風味
 
*業界首先添加「彈力蛋白」成分
 
*市場獨一無二的7大美肌配方成分
 
*依照皮膚結構而設計的由內而外的營養配方
 
*採用日本、法國、美國的專利成分配方
 
*全產品總計25項專利
 
*產品液體外觀淡黃色透明清澈不混濁
 
*產品口感清新香醇融合,不會太酸或太甜
 
*安全檢驗:無西藥、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微生物、無農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