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咪的聰明投資 美麗「肌」金-4D標靶電波
向來習慣母親的默默守護,無悔付出,扮演著家庭最犧牲奉獻的角色,然而你有多久沒仔細端詳過媽媽的臉龐?是否發現歲月已不知不覺在她臉上留下深深淺淺的歲月刻痕。由於媽媽總是忙於家務而忽略了自身的美麗照護,隨著醫學科技的蓬勃發展,貼心的兒女該如何反芻母愛,為媽媽聰明開戶年輕存摺,儘早存下美麗「肌」金,提前一個月安排好醫美療程,讓媽媽們揮別臉上憂愁的皺紋,在母親節聚餐時刻,擁有煥然一新、閃閃透亮的好膚質。

衰老與年輕的分歧,最明顯的痕跡就是皺紋,只要「皺」怨纏身,再怎麼精心打扮都顯老態。究竟皺紋是如何悄悄吻上媽媽臉龐呢?強生診所王明傑醫師表示,肌膚乾燥缺水與膠原蛋白流失,是形成皺紋的關鍵原因,而皺紋有細紋、動態皺紋、靜態皺紋三階段進化過程,提早重視皺紋問題,就如同幫媽咪及時開啟膠原蛋白重生肌金,存下無畏歲月威脅的無齡存摺。此外鬆弛、下垂的臉龐,也容易看來顯老,為了讓媽咪青春永駐,貼心兒女不妨趕在母親節一個月前提早安排醫美療程,不但可避開診所人潮,獲得更細心的呵護,也能讓肌膚有所修護,膠原新生,讓肌膚緊實拉提,在母親節當天更顯年輕細緻。

王醫師表示,老化問題會因為不同年齡出現不同症狀,除了抗老保養需要分齡外,醫美療程更可以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與消費者需求,調配個人專屬的回春配方,對症下藥以獲得完美的抗老效果。而琳瑯滿目的醫美抗老法,到底誰才能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凍齡需求呢?王醫師說,當紅的4D標靶電波突破過去單一抗老法的侷限性,分別治療不同年齡層的老化問題,並依據個人膚況控制調整電波強度,如同標靶一般,精準鎖定老化肌膚層,真正做到「量深‧定做」緊緻回春。    
   
特殊雙探頭 精準對抗老化肌膚
4D標靶電波之所以可以針對個人狀況做到「量深‧定做」的抗老效果,即是擁有雙種探頭:(1)基底探頭:適合治療較淺的肌膚部位,作用範圍在皮膚表面約0.3~0.5mm深度,可改善細紋、毛孔粗大、膚色黯沉等初老症狀。探頭小而精巧,能貼合眼周細部起伏,釋放溫和精準的電波能量,撫平眼周細紋,同時適合較敏感的眼周部位治療。

 (2) 標靶探頭:作用範圍可調整為0.5mm~2.0mm等四段深度,使能量有效到達真皮層,並刺激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鬆弛、深度皺紋等老化問題。能量在到達真皮的瞬間,超微米絕緣微針針頭只會從尖端釋放能量,因此肌膚表皮不會受到任何熱傷害,醫師強調,傳統電波拉皮的缺點是輸出的能量由表皮往下傳遞後,容易亂竄,能量無法完全輸送到老化問題之所在,造成治療效果減半,而4D標靶電波則改善此缺點,在有效的深度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精準改善老化現象,回春效果優異。
 
單雙極電波 雙倍淡化歲月痕跡
王醫師表示,4D標靶電波具備了市面上其它電波無法兼具的單雙極模式,以標靶「單極」模式達到全面緊實;再以標靶「雙極」模式針對特定部位強化,改善痘疤、凹洞,讓局部膚質更為完美。定向、定位、定深、定能量、定功能,一機具有多重功能,也可以省卻忙碌媽媽的寶貴時間,一次解決殘忍的歲月痕跡。
 
傳統電波和4D標靶電波的比較

  傳統電波 他牌電波 4D標靶電波
作用方式 經由表皮層直接往下傳導能量 經由表皮層直接往下傳導能量,或使用未絕緣針直接通電能進肌膚,易對肌膚帶來過多傷害 使用雙探頭、絕緣微針可精準將能量送至老化肌膚層,降低對肌膚的熱傷害
電波模式 單極 雙極 單雙極模式均具備
作用深度 無法精準掌握控制 可控制 可精準控制
適合年齡層 熟齡肌 初老或熟齡肌 初老~熟齡肌均可
疼痛度

4D標靶電波 抹去媽咪的憂愁皺紋
王醫師表示由於每位媽媽的肌齡老化情形不盡相同,因此需要針對各種老化問題、肌膚狀況來判別,再調整施打的能量,才能確實抹去媽咪憂愁的皺紋。4D標靶電波突破傳統電波的限制,結合標靶探頭「黃金微針」和基底探頭「黃金微點」技術,可針對個人膚況來「量深定做」,將電波能量精準定位,傳遞到治療區域。

王醫師提醒,在進行4D標靶電波前,要避免過度日曬或使用酸性成份保養品,若有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等問題,以及罹患心臟疾病、配置心律器者和孕婦,都不建議進行此項治療;術前一個月若有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或膠原蛋白,也應事先告知醫師。術後避免用過熱的水洗臉,減少出入高溫場所,也要做好保濕及防曬,才不會使效果打了折扣。

Doctor 王明傑
台中市 西屯區 強生診所院長
強生診所院長│台灣兩岸幹細胞微整形醫學會│中華民國美容醫學專科醫師│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會員│中華民國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前台大醫院新陳代謝科醫師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