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侵入體雕世代來臨 熱門塑身療程大洗牌
近幾年「韓流」席捲全球,韓國人愛整形的風潮也帶進台灣,使得整形話題就如同被解禁般,促使台灣也進入醫美的戰國時期;而目前熱門的塑身療程,也受到「韓流」影響,而面臨大洗牌,正朝向非侵入式體雕發展,就受到愛美人士大大歡迎。
 
不可否認,韓國整形風氣帶進的不只是女性對凍齡及身材的重視,更讓台灣醫學美容技術快速成長,不僅多數專科醫師遠赴韓國取經,許多醫美大廠更是紛紛注意台灣市場,將新技術引進台灣,使台灣在短短幾年,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般開立,整形市場預估營業額也以倍數飛速成長。
 
在醫學美容瘦身療程當中,從最早期的抽脂,到後期的雷射或是光纖溶脂,皆被稱為激進侵入式減脂手術療程,民眾可能要承擔的風險較多,術後還可能面對漫長的恢復期,在考量安全及術後便利性之下,許多人在諮詢完後便打退堂鼓。隨著科技進步,醫學美容的發展逐漸趨向採非侵入式治療,且過程中毋需全身麻醉,讓療程更具安全性,消費者的接受意願也隨之大幅提升,對於醫學美容,消費者也漸漸傾向選擇非手術、非侵入式、非全身麻醉且恢復期短的速效療程。
 
而在無侵入體雕市場裡,革新速度更是不遑多讓,從早期SPA的淋巴按摩體雕,到後來加入紅外線、雷射、超音波等原理,直到近年更出現以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能量,對局部皮下脂肪組織區域進行破壞,達到塑身效果的可能,使得無侵入體雕成了現今崇尚窈窕曲線的新主流。另外更有標榜能一次瘦一吋的無侵入體雕儀,不僅擺出脂肪層不夠厚就不能做的高調姿態,甚至將單次售價拉高到8萬到20萬不等,反倒引起不少高端族群的關注並詢問,更可能為塑身市場帶來衝擊。
 
開發業者希望,能以此種無創方式,為想改善體型的人士帶來另一個新選擇,也讓台灣在塑身市場邁向下一個里程碑。而究竟這台在美國熱賣,堪稱口碑機的全新無侵入體雕儀,是否能被台灣消費者所接受,眾多專家紛紛表示期待且樂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