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 竟無歲月痕跡!
多年前,因主演電影《倩女幽魂》女主角「聶小倩」紅遍亞洲的王祖賢,息影後旅居加拿大溫哥華。現年已46歲的她,近來因偶爾被熱情粉絲貼出裸妝逛街的不老美貌,讓許多死忠粉絲,更加引頸期盼她的復出。
 
但對絕大多數的熟女、輕熟女來說,要讓臉上不著歲月痕跡,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從事婚紗業的Vivi,今年剛滿30歲,身邊圍繞著多多少少會作一點維修的美人兒,而每天接觸的,也都是想要漂漂亮亮拍照的新人。
 
有一點點淚溝、眼袋的她,因牙齒咬合不正,兩邊臉頰並沒有完全對稱,平常拍照,都要小心喬角度,並且動用photoshop修圖。不時會被同事毒舌攻擊,「嘴邊肉都掉下來了」!
 
對自己鼻子高度,也不是很滿意的Vivi說,「考慮過動隆鼻手術,但又不太敢,偏鬆的下顎線,應該有進步的空間吧!」。
 
她的主治醫師是整形外科的蔡文平醫師,以細膩的手法,精巧修飾Vivi的淚溝、眼袋及鼻樑。蔡文平醫師說,「臉部的輕微鬆弛,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作拉提式的打法,就能恢復年輕的緊緻感。」。
 
 
當這些歲月的痕跡得以淡化,崴崴發現Vivi看起來有朝氣多了,只要畫上淡淡的裸妝,臉蛋就變得好精緻,比用photoshop修半天,還要神奇。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