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新方法 搭配健康飲食加速減重
春天到了,不少人想換上春裝,但由於冬天吃得太補,身材大走樣,穿上流行春裝,渾身肥油無所遁形!醫師指出,使用冷凍減脂方式達雖到快速瘦身,但搭配健康飲食方式,可有助於加速瘦身效果。
 
台中童綜合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甯中柱表示,小腹、腰和腿是最多人想改變的部位,近年來,很多愛美女性會利用歐美行之有年的非侵入式冷凍減脂法,來雕塑局部肥胖或是困擾部位。
 
醫師甯中柱指出,冷凍減脂主要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脂不耐冷的特性,以攝氏4至5度的低溫使脂肪組織自然凋亡後,隨身體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這項療程它最大特點在於只對治療目標區域的脂肪細胞發生作用,完全不傷及週遭神經肌肉組織。
 
冷凍減脂手術過程中只會感到冰冰麻麻,術後不感覺疼痛、紅熱腫脹,稍作休息就能恢復正常生活,沒有復原問題。療程每次約1小時,2周後可感受到效果,每次療程可平均減少22.4%的脂肪層厚度。
 
雖然冷凍減脂法術後不留疤痕,不產生疼痛,沒有恢復期,也不必穿塑身衣,輕鬆雕塑體態,效果立即迅速,但醫師呼籲,冷凍減脂瘦身效果十分溫和又無副作用,使用並沒有太大限制,但BMI超過30以上、內臟型肥胖患者最好先透過運動、健康飲食再進行,更快達到減重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