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健康吃 高纖B群高蛋白是飲品三要素
現代人對於早餐營養成分已經越來越重視,卻相對忽略了早餐飲料的重要性。營養師認為,選擇錯誤的早餐飲料,不但無法帶給身體一天所需的營養,更有可能造成身體負擔!
 
劉怡里醫師表示,現代人往往都要求早餐要吃得健康、吃得營養,但總是隨便地選擇早餐飲料,甚至可能選擇碳酸飲料搭配早餐,這都反而會降低一頓早餐的營養價值,甚至可能造成身體負擔,而選擇擁有維生素B群、必需胺基酸、膳食纖維的早餐飲料,才能滿足大家一天所需的活力。
 
為了喚起民眾對早餐飲料的重視,有109年歷史的阿華田公司特別與紅橘子早餐店合作,在紅橘子早餐店虎林店舉辦「完美的一天,從阿華田開始」宥勝一日店長記者會,更邀請有「美女營養師」稱號的劉怡里醫師出席,為現代人設計3款阿華田活力早餐。
 
宥勝充滿健康活力的「阿華田早餐舞」熱鬧開場,代言人宥勝特別提到,在這段休息的時間,天天睡到自然醒,唯一沒忘記的還是早上醒來一定來一杯阿華田,補充一天的能量,宥勝也和有「美女營養師」稱號的劉怡里醫師一同和民眾分享早餐飲料的重要性。
 
為了滿足不同族群一整天所需的重要營養,劉怡里營養師也特別針對兒童、發育中青少年及上班族設計了3款活力早餐,針對兒童設計的「阿華田+北海道牛奶土司烤里肌豬排」套餐,除可提供小朋友蛋白質及醣類外,阿華田還可提供成長最重要的礦物質「鈣」及必需胺基酸 ;「阿華田+烤總匯北海道牛奶吐司」套餐,富含阿華田黃金大麥中所含的必需胺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是發育中青少年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
 
此外,針對每天操勞工作的上班族,劉怡里提出「阿華田+烤鮪魚蛋北海道牛奶吐司」套餐搭配,其中阿華田所含維生素B群、與膳食纖維更可幫助少動的上班族預防三高!四月開始,在全台31家的紅橘子早餐店推出阿華田活力飲品,只要購買阿華田飲品,就能獨家獲得限量阿華田memo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