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疤不再討皮痛 「XD飛梭」可深度治療
以往想要改善痘疤、毛孔粗大,首選即是飛梭雷射,但伴隨而來的痛感也是最出名的,讓許多人因怕痛而卻步。最近有業者推出最新分段式光熱療法代表作「XD飛梭」,利用獨特「方錐晶體下壓手法」與「能量跳躍模式」,大大降低疼痛,卻更有效提升消除疤痕的治療效果,讓愛美人士除疤不用再「討皮痛」!
 
台北開業醫診所吳光瀅醫師說明「XD飛梭」是Extra depth的縮寫,也就是格外深度的治療及範圍。療程中利用鬆餅格子狀的探頭,搭配1540nm波長,獨特的「方錐晶體下壓手法」,直接在肌膚上加壓,讓能量能從被壓下的肌膚內進入,直接進入肌膚底層,不但能量更一般飛梭雷射深入,不易在傳送的路途中擴散,減少能量耗損,使雷射穿透力深達1600nm,也可以減少刺激表皮層中的黑色素母細胞,使肌膚反黑的機率大大降低,紅腫消退的時間更大幅縮減。
 
其獨特的「方錐晶體下壓手法」的下壓手法,能夠轉移肌膚疼痛的感覺,此外,XD飛梭還以「藍寶石動態冷卻」在擊發能量時冷卻保護表皮肌膚,讓療程能量能夠提高,疼痛感卻大大降低,愛美不怕痛翻天!
 
台中開業醫皮膚科唐信結醫師指出,由於XD飛梭作用原理是將能量導入肌膚深層,策動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再生,使凹洞能夠由內而外推,達到表皮平滑的效果,因此作用於痘疤、傷口等下凹型疤痕非常有幫助,也同時有肌膚回春的效果。而妊娠紋、細紋等紋路,屬於已壞死的表皮,也可以藉由能量破壞死去的部份,使肌膚重新生長,恢復光滑表面。
 
吳光瀅醫師進一步說明XD飛梭治療後,臉上會有小小格子狀,再過10分鐘,肌膚會開始發紅發熱,有微微腫脹感覺,可冰敷降溫,等待約2~3小時後,紅腫就會消退,表面沒有肉眼可見開放性的傷口,但輕摸表皮可感覺有極細小的結痂,等待2~3天,結痂自動脫落就可露出新生肌膚,並且可見改善膚質狀況。
 
唐信結醫師則指出,成長過程中,肌膚難免因痘痘、受傷,甚至懷孕而留下些許疤痕,每一種疤痕的成因皆不同,對應治療的方法也大不相同,若有疤痕困擾者,可至「疤痕專業治療網站Scar Center-www.scars.cc」搜尋你想要的答案,因網站是專為疤痕困擾的人設計,以疤痕種類、治療方法為分類,並有詳細介紹各種醫學美容療程,並且完整解說疤痕成因與治療過程效果,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尋找醫師治療,恢復平滑完美肌膚。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