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平肉鬆妊娠紋 複合式雞尾酒療法奏功
「剛生產結束,肚皮整個鬆垮垮,再加上妊娠紋,簡直就是醜到爆!」王小姐去年為了生龍子,才結婚沒多久,緊接著就懷孕,終於如願以償,產下龍子,但產後卻有肚皮鬆垮以及妊娠紋的困擾,讓她好煩惱;還好經友人介紹,到史丹佛健康美學診所以複合式雞尾酒療法治療,一舉擺平了肉鬆與妊娠紋,讓她高興的不得了,因為今年夏天又可以美美的穿上比基尼下水啦!
 
史丹佛健康美學診所劉士銘院長表示,所謂複合式雞尾酒療法就是將4D埋線拉皮結合3D電波,再針對個人需求搭配合適的儀器,不但能使肌膚較為緊實,還能淡化肌膚色素,使色素沈澱獲得改善。
 
劉士銘院長指出,4D埋線拉皮是採用PDO彈力蛋白線,和一般的羊腸腺不同,PDO彈力蛋白線是心臟外科手術時使用的縫線,與身體生物性相容,不像羊腸線是採用羊的腸子製成,會使人體產生排斥性,也易造成感染問題。
 
4D埋線拉皮已普遍使用於臉部的拉提,至於以4D埋線拉皮結合3D電波,再搭配個人需求選擇儀器治療的複合式雞尾酒療法,也可應用在身體所產生的肥胖紋、妊娠紋、蝴蝶袖以及臀部的贅肉。劉士銘院長說,複合式雞尾酒療法可使治療效果更好,由於PDO彈力蛋白線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搭配其他治療方法,效果好之外,且會更加延長時間。
 
另外,史丹佛健康美學診所醫師周建存強調,雖然複合式雞尾酒療法的治療效果好,但是對於有蟹足腫、懷孕婦女以及有在服用口服抗凝血劑易有出血傾向者,則應避免此療法。而且要進行治療也應由專業醫先做評估是否有不適應症,才能避免危險產生。另外,在選擇診所進行4D埋線拉皮時,最好向診所確認使用的POD線為原廠包裝且無菌拆封,對於消費者的使用權益才更有保障。
 
至於臉部要採複合式雞尾酒療法可以一次到位,但是由於身體部位面積較大,因此得要2至3次療程,費用約莫在2萬至4萬左右,相較其他拉皮手術價格較為經濟實惠,此外因無需開刀,埋線傷痕小且痊癒快速,故頗受消費者青睞;周建存指出,複合式雞尾酒療法由於有針孔傷口,所以,在治療之後24小時不要碰水,3-5天不要劇烈運動,1週內不要游泳或水池浸泡,以免遭受感染。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