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7/30)

我的身體不是都好了,怎麼半年左右的時間就從二期變末期!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不是跟我說,手術很成功,沒有任何的轉移!為什麼會這樣?

我都有乖乖配合化療,醫生說的我也都照做!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結果是這樣?

有好多好多的疑問,都得不到解答,而聽到的回答卻像藉口一樣的刺耳。

只會回答我,「每個人對藥的反應不一樣,而妳的身體對這藥產生了抗藥性。」或是「因為妳年輕,本來就很容易復發。」坦白說,這些答案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才27歲,正是人生要起飛的時候,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可是怎麼瞬間感覺,原來死亡離我好近好近,未來的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好亂好亂……。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有過相同的疑問,為什麼會這樣?

這一路走過來讓我漸漸瞭解到,與其讓自己陷入低潮、恐懼、無可奈何,像受害者般的情緒中,越陷越深,還不如好好面對自己的身體,從問“為什麼會這樣?”改問“怎麼做才不會這樣?”“怎麼做才會邁向健康”並且立刻改變馬上去做,因為我們的時間很珍貴,別浪費在負面的情緒中兜圈子或是繼續為自己找藉口,我們可以更積極的去做對身體有真正幫助的事情,讓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健康。

P.S.在後面的文章,我會詳細說明我改變了什麼又做了什麼,讓身體快速的從癌症末期邁向健康,讓生活品質越來越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