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變成活力十足的新新銀髮族
內湖區102年度「長青活力站」開始招生了,熱誠的邀請您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
 
去(101)年,內湖區健康服務中心於2校園開設長青活力站,課程包含身、心、靈、社會各層面,內容具終身學習、健康快樂、自主尊嚴,豐富多元有趣。長者們經過計畫遊戲訓練後,明顯提升了腦力活化效益,並經由每週健康操運動後,不管是上肢肌力(握力)、下肢肌力(坐站能力)、心肺耐力(2分鐘抬腿)、敏捷性(坐起繞物),都有顯著進步很多,表示更健康了。
 
為提供更多長者,提昇身心健康,本中心102年續與中華民國天使之家全人關懷協會、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及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運動保健系合作,規劃一系列老人腰跨伸展活動力與全身柔軟及肌肉運用訓練、老人防跌、口腔保健、健康飲食、心理健康等保健課程,透過這一系列課程,提供長者促進健康的知能,建立健康生活型態,強化長者的健康體能與自我照護能力。歡迎65歲以上長者或55歲以上原住民長者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完成課程學員,將頒發精美禮物。
 
上課地點:
1、中華民國天使之家全人關懷協會(成功路2段242號1樓)

 
2、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康寧路三段75巷137號)。
上課時間:1、天使之家班4/11~7/11,每週四上午09:00~11:00
 
3、康寧專校班4/12~7/12,每週五下午14:00~16:00
想要家中老人家也可以更健康的民眾,歡迎至臺北市內湖區健康服務中心網站(http://www.nhhc.taipei.gov.tw/)最新消息區/102年度內湖區「長青健康活力站」活動公告/下載報名表,或洽詢臺北市內湖區健康服務中心(02)2791-1162分機7034張文菁小姐。(採預先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