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創辦人告訴你未來成功職涯的祕訣
《紐約時報》暢銷書 No.1《華爾街日報》暢銷書 No.1Amazon.com 熱銷新書 No.1

國際媒體熱烈報導,包含英國《經濟學人》、《金融時報》、《紐約時報》、《時代》雜誌、《財星》雜誌、《彭博商業周刊》、《富比士》雜誌、《連線》雜誌、TechCrunchBBCCNNCNBCMTV等好評推薦

面對工作,你是等待被安排,還是主動為自己創造工作價值?
面對挫折,你是抱怨放棄,還是從失敗中找出新轉機?
經營人脈,你是想著「對我有什麼好處」,還是問「這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職涯發展,你是終身抱定一種職業,還是能隨著機會、變化,勇敢跨出未知的下一步?
 
產業被顛覆,任何行業都不再有安穩的工作,全球最大專業社群LinkedIn創辦人告訴你未來成功職涯的祕訣,就是學習Start-Up的思維,永遠不停止啟動!
 
永遠的測試版,代表「隨時開始。永遠進行中。」創業精神是人生理念,如今你也至少是一個新創事業的創業者,這個事業就是你的人生。

過去,找工作像選電梯。只要搭上明星產業的電梯,加上努力,總有一天升上頂峰。
今天,每個電扶梯上都塞滿了人,年輕人卡在基層,中生代難以升遷,60歲也難以退休。競爭改變,對手改變,產業龍頭一夕易主,傳統生涯發展路徑不復存在,你我都受衝擊。

全球最大專業社群LinkedIn共同創辦人兼董事長霍夫曼,與被美國《商業周刊》選為最佳青年創業家卡斯諾查,共同分享再生能力最強的矽谷新創企業家與好萊塢改寫生涯的經驗與心法,包括Facebook營運長雪莉‧桑德伯格、Twitter創辦人傑克‧多西、社群網頁遊戲公司Zynga執行長馬克‧平卡斯、全美最大網路電台Pandora創辦人提姆‧韋斯特葛倫、喬治‧克隆尼等。

為什麼要這麼做?新創企業和經營這些企業的創業家都很靈活,他們投資自己,打造專業人脈,承擔理性風險,把工作上的不確定與波動扭轉成自己的優勢。如今的專業人士想要成功發展,正需要同樣的技巧。
 
本書不是求職手冊,不是要教你如何寫求職信或履歷表,而是傳授矽谷新創企業的最佳實務,教你如何在競爭激烈的世界裡加速職業生涯的發展,關鍵在於把職業生涯當成創業來管理,把創業精神完全融入生活中。無論你是在大型的多國企業任職,或在小型的本土企業中工作,或自己創業,你都需要知道如何:
 

打造競爭優勢,以獲得最佳的工作和機會。

隨著你個人的改變、周圍人士的改變、產業的改變,調整生涯規劃。

打造強而有力的合作關係,維持多元的人際關係,以強化專業人脈。

找出大舉加速生涯成長的突破機會。

冒險進取,以靈活因應產業危機。

善用網路取得可幫你做明智決策的資訊與情報。
 
你未來的成就,就看你對這些創業原則的了解與運用而定。
將這些創業技巧運用在個人生涯發展上,幫你拓展人脈、獲得更好專業機會,你將成為個人生涯的執行長,開創出超越現在想像的未來!
 
本書適合所有「有心想好好做工作的人」!無論你是想工作或不得不工作的上班族、創業者或SOHO族。
 
熱烈推薦:
 
「創業家的關鍵不在於創業,而是世界觀:在別人看到阻礙時,發現機會;在別人避險時,勇於冒險。無論你走哪一行,或想進哪一行,本書都是你的成功指南。」

─麥可‧彭博(Michael Bloomberg),紐約市市長、彭博公司(Bloomberg L.P.)創辦人
 
「每個人,不分男女,都需要放膽思考,才能成功。這是本非常實用的好書,教你如何掌控人生,打造發揮實質影響力的職業生涯。」
─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Facebook營運長
 
「打造充實的職業生涯,是幸福人生的一大挑戰,往往也是最困難的挑戰。本書歸納了許多洞見和技巧,幫你我撰寫出豐富的人生履歷。」
葛瑞琴‧魯賓(Gretchen Rubin),暢銷書《過得還不錯的一年》(The Happiness Project)作者
 
「如何以創業方式打造人生?從一個點子開始,在整個生涯中努力應變、調適,用心闖出一番了不起的成就。本書濃縮歸納了成功所需的一切關鍵技巧。」
─傑克‧多西(Jack Dorsey),Twitter及Square共同創辦人
 
「網路從根本改變了商業與社會的架構,本書教你如何在緊密相連的世界中生活、學習、蓬勃發展。」
──伊藤穰一(Joi Ito),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MIT Media Lab)主任

書名:《人生是永遠的測試版:新創企業家改寫生涯的方程式

作者簡介

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
全球最大專業社群網站LinkedIn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董事長(會員數逾2億),也是全球知名的創業家與投資者,之前曾是PayPal的執行副總裁及創立董事。目前為矽谷頂尖創投公司葛瑞拉克創投合夥(Greylock Partners)的合夥人,也是Facebook和Zynga等上百家科技公司的早期投資人。

卡斯諾查(Ben Casnocha
屢次獲獎肯定的創業家及作家,為《新聞週刊》(Newsweek)撰稿,上過CNN、CBS的《晨間秀》(The Early Show)、CNBC等節目,榮獲美國《商業周刊》(BusinessWeek)最佳青年企業家的殊榮。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